首页 >家居资讯> 两房两厅田园风格婚房设计,静享温馨二人世界

两房两厅田园风格婚房设计,静享温馨二人世界

2017-01-03 09:50:58 1935
  此案列是一套98平米的婚房设计,清新的田园风格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为生活提供便利性,营造出温馨休闲惬意的氛围,不但满足用户的需求,扩大整体空间,让每一块区域的实用率提升到最大!
 
两房两厅户型图
  这是整体的平面户型图。
 
客餐厅整体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整体装修效果图,有着一股清新自然的气息,让人看了舒服,心情舒畅。
 
电视柜由地柜、吊柜、搁板组合
  定制电视柜由地柜、吊柜、搁板一起混合组成,既能储物又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营造清新别致的家居氛围。
 
厨房外餐厅 转角空间装上餐边柜
  餐厅布置在厨房外,避免受到油烟的熏绕,利用转角空间装上餐边柜,墙面用两人的照片装饰,温馨甜蜜。
 
内嵌式玄关鞋柜效果图
  内嵌式玄关鞋柜,保持进门处的干净整洁,中间留白可以灵活摆放各种家居用品,摆一瓶花,让鲜花围绕,进出门都拥有好心情。
 
主卧床头柜和储物柜组合,另一侧书桌吊柜组合
  主卧的布置和装饰既温馨又浪漫,雅典娜软床,一侧是床头柜与储物柜组合,另一侧是书桌吊柜组合。
 
飘窗卡座地柜,上面可坐可躺,下面可储物
  在飘窗处装个卡座地柜,简单轻便,上面可坐可躺,下面可储物。
 
卧室L型开放式衣帽间效果图
  根据户型特点,卧室旁边凸出的空间就用来装衣帽间,衣帽间L型开放式设计,男女各有一片区域,共营温馨的小窝。
 
儿童房榻榻米柜和书桌、衣柜一体
  儿童房榻榻米柜与书桌、衣柜一体化的设计形式,靠墙摆放,将飘窗的可利用空间扩容,使空间利用360度无死角,给孩子更多开阔的玩乐空间。

  话说快过年了,有对象的就赶紧装个婚房结婚吧,还没对象的,就把新房装修好,害怕没对象?<<<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案例分享|68㎡两居室装修效果图,时尚简约风 •86㎡三居室家具摆放技巧 连角落空间全都利用起来
•小户型没有书房怎么做办公阅读区,有无效果图 •案例分享|56㎡两居室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真实案例|67㎡两房两厅小户型要生活,也要文艺 •广州番禺万科欧泊B5 三房两厅全屋家具定制案例
29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