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打造舒适的卧室

如何打造舒适的卧室

2016-04-25 17:45:29 443
卧室是家里面最重要的地方,最标准的形容属性一定是“隐秘而伟大”。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活和精神状态,因此在装修的时候我们必须更加用心,打造成最为舒适的安逸空间,那么究竟该如何打造我们的卧室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当今主流的卧室装修风格: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一、中式风格
在卧室的设计上,要追求的是功能与形式的完美统一、优雅独特、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在卧室设计的审美上,要追求时尚而不浮躁,庄重典雅而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因此,在卧室的设计上,会更多地运用丰富的表现手法,使卧室看似简单,实则韵味无穷。
 
地中海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二、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是实用主义和浪漫主义并存的一种风格,所以深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蓝白色调在地中海风格中随处可见,卧室也是如此,蓝色的清透与白色的安静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使整个氛围充满了浪漫与梦幻。
 
韩式卧室装修风格
三、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最主要的特色就是自然,田园风格以白色为主基调,搭配一些浅绿色和浅蓝色,使整个卧室都显得平静祥和。在田园风格中,布艺是不可或缺的,成套的柔软 布艺放在床上,光是视觉效果就有足够的吸引力。除了布艺,我们还可以在墙壁上贴上碎花的壁纸,点缀一幅田园风景,可以让主人充满联想。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