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别只顾着简约范,其他的风格也许更配你

装修别只顾着简约范,其他的风格也许更配你

2016-04-25 17:13:04 381
随着城市人群生活压力增大,为了在家居中找点清新放松感,很多工薪阶层的人选择将房子装修成简约一点。随着这一变动,简约风一跃成为家居装修的首选,不管适不适合先上一套在说,其实这种情况到最后往往差强人意.可能抛开设计师来说,还有更适合你的家装风格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体现的是休闲式的浪漫,大气随性,没有太多的修饰与约束,色彩上以温和的暖色调为主。美式风格的家居设计讲究温暖和实用,强调回归自然,各种花卉植物、异域风情饰品、摇椅、小碎花布、铁艺制品等都是美式风格中常见的搭配单品。家具的用材多为实木,风格较为简洁,相对比较粗犷大气,比较注重装饰,实用性也较强。软装方面,比较古典的美式风格颜色整体偏稳重,有怀旧复古风;偏现代的美式风格颜色相对清新亮丽,比较小资情调。

新中式风格效果图
新中式风格
在人们的传统概念里,中式风格的装修往往比较繁琐,特别是雕刻工艺。于是便有了这个古典文化和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新中式风格,同时新中式风格更能表达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精神状态。新中式风格,色彩一般以沉稳的深色为主,与中式家具色彩相协调,可以选用黑白色调、咖啡色调等。在线条设计上,新中式风格讲究简单流 畅,融入精雕细琢的意识,以木框、平线条为主的直线型装修风格是新中式的特点之一。
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图
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的家具一般比较大件,且有田园气息。经典的地中海风格一般是石灰墙,瓷砖地板也是典型的地中海式风格,还往往会有弧形的圆角门洞,铸铁饰品常常会用在烛台、灯座等物件上。除此之外,对阳光的追求也是地中海风格的一大特色,这就要求房间有宽大的窗户和良好的通风,因此窗户可以做得大大的,再配以半透明的窗帘,让阳光照进来。
37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