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餐厅装修设计怎么创造功能区?

客餐厅装修设计怎么创造功能区?

2016-04-25 15:29:15 567
在进行客餐厅装修设计的时候,学会适当地创造功能区,会让整体形式和效果更丰富更有层次感。除了客厅的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厅的餐桌椅和餐边柜,还可以适当增添一些功能区,如:飘窗,榻榻米,吧台等。
 
客餐厅装修设计
在上图案例中,将电视柜和飘窗结合为一体,创造出了一个功能区和储物区。客厅窗台附近的空间一直是容易被忽略的空间,设计了飘窗将此空间利用起来,抱枕可放可不放,家里来了朋友亲戚不用买沙发也可以多出一个坐的地方,飘窗柜平时还可以存放一些东西。
 
客餐厅装修设计
吧台也是可以增添的功能区,充满浪漫情调。可将吧台和柜子结合起来设计,或者作为客餐厅的隔断,加一两把高脚凳,在吧台上品一两杯红酒比规规矩矩坐在餐桌前喝酒要有格调得多。
 
客餐厅装修设计
在客厅中设计榻榻米也是一种无中生有创造功能区的手段。榻榻米是实用性很强的家具,可一件多用。在上图案例中,将榻榻米和吧台结合起来,在客厅沙发一侧多出了一个休闲区。榻榻米带升降台,升起来可喝茶聊天下棋看书,靠墙有开放式的柜子,可放书。榻榻米另一侧还设计了吧台,脚柜可存储东西。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