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冬天门锁冻住了怎么办 大门应该要怎么样选择

冬天门锁冻住了怎么办 大门应该要怎么样选择

2020-12-17 19:11:36 1304

  大门的选择往往直接决定着防盗的性能,如果大门的质量不高,防盗的性能往往也不会太好。所以要重视这些问题,了解清楚冬天门锁冻住了怎么办,然后再看看大门应该要怎么样选择,选择一些合适的大门装饰方案,防盗效果才可以更容易发挥出来,减少使用大门产品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冬天门锁冻住了怎么办

  如果是锁眼冻住,可以选择开水浇注,电吹风机,蘸拭酒精,用打火机把钥匙稍微加温就行。

  1、开水浇注开水浇注是最直接的应急办法,可以迅速解冻。但是利弊共存,弊端就是浇注过度玻璃有爆裂风险,再就是低温下开水浇注过后仍会继续上冻。所以用开水浇注解冻解锁后,要及时擦干车锁和车门边缘水迹,并开车行走,避免二次上冻。

  2、电吹风机使用电吹风机的暖风解冻,是比较安全靠谱的。但是这一措施又有许多条件限制,车停在哪里?有电吹风吗?线可以接过来吗?如果条件允许,电吹风机解冻解锁非常安全。也有朋友购置有车载吹风机,好处是可以使用车上点烟器电源。

  3、说到这里有小伙伴要问了,我被锁在车外面了,即使有电吹风在车里怎么拿啊?不要着急,可以措施1+措施2组合使用的,先用开水浇注解冻,开门,擦干水迹,发动车,启动车载电吹风机,吹干车锁和车门边缘水迹,避免二次上冻,这样可以解决的。

  4、蘸拭酒精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用钥匙蘸拭酒精、防冻液或机油,然后尝试开锁。蘸液推荐酒精和防冻液,不推荐机油,因为机油不会挥发,用完后油渍比较脏。

  5、错误示范在车锁上冻的时候,有的小伙伴儿总是按捺不住的拿出打火机去烤。小编在这里郑重告诫朋友们,不建议使用打火机,姑且不论能不能解冻,首先需要考虑安全问题,也避免烧坏门把手或喷漆。

  大门应该要怎么样选择

  1、档次最高价格最贵的就是实木门。有些朋友认为实木门就是一整块板材所制成的高档门,其实不是的,为了避免开裂和成本问题,实木门是由好几块木材拼接在一起的,这是由木材自己的特性决定的,所有板材都是同一品种,所以对于实木门而言原料的原则十分重要,如美心杉木实木门取材天然基材,成品切割后坚固不变形、木质纹理清晰自然,成品门十分美观大方,隔音效果也十分出众。

  2、实木复合门。实木复合门就是采用实木做龙骨框架,中间填上实木长条材、短条材指接或者胶接,然后两面贴木皮或者纸皮,以及实木制作边框和门套。实

  3、木门复合门的门芯留有伸缩缝,很好的解决受力不均导致的开裂问题,所以性能比纯实木门稳定。美心实木复合门的门扇均选取天然木材中无虫眼色差相近的原料部分加工而成,所以外观线条大气流畅,比之普通木门更加漂亮,内部填充都是取自优秀天然基材,所以整体效果可以达到和实木门没有什么差别,且价格更加亲民,性能优越,是目前消费者选择的主流产品。

  4、模压门则是档次最低的木门种类。使用密度板制成,属于采用边角木料或其他植物纤维磨成粉末,加胶热压成型的板材。模压门造价低,受力差,受潮易鼓胀,在日常使用中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和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相比最直观的区别是模压门轻飘飘的。可以作为衣柜门、橱柜门,一般不建议用作房间门。

  上面的介绍就是冬天门锁冻住了怎么办,如果想要装修,要先找到各种合适的产品,因为有些产品的质量不太过关,大家使用的效果也不会太好,容易出现各种问题。使用这些产品的过程中也应该要多多对比,找到合适的品牌,质量才会更有保障。另外要重点了解大门应该要怎么样选择,不要选择劣质产品。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