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乳胶床垫的优缺点 乳胶床垫怎么样

乳胶床垫的优缺点 乳胶床垫怎么样

2020-11-20 17:25:02 613

  乳胶床垫柔软舒适,能够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乳胶床垫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乳胶床垫的优缺点。

  乳胶床垫的优缺点

  乳胶床垫的优点:

  1:透气性:普通床垫的透气性能不好导致螨虫的滋生,从而引发皮肤病。而乳胶床垫良好的透气性能,光洁的表面,让螨虫无法附着。所以乳胶床垫非常的干净整洁。

  2:高弹性,由乳胶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

  3:杀菌性:乳胶床垫会散发出天然的乳胶气息,其香味让许多蚊虫都不敢靠近,具有一定的驱蚊效果。

  4:无噪音: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

  乳胶床垫的优缺点

  乳胶床垫的缺点:

  与乳胶床垫的诸多优点相比,它的缺点就显的微不足道,乳胶床垫根本上无法阻止氧化过程,氧化后很容易表面脱小皮屑产生异味。另外,乳胶床垫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大约世界上30%的人会对乳胶产生过敏反应。当然,昂贵的价格成为乳胶床垫无法普及的重要原因。

  上面介绍了乳胶床垫的优缺点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选购乳胶床垫。

  1、摸—摸: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乳胶床垫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

  2、压一压:乳胶床垫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

  3、看—看:天然乳胶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床垫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夏季使用更能深切体会到它的清爽舒适感,防螨抗菌,防止过敏,乳胶本身具有防菌、防尘之功效,可防止细菌滋生,而且防止皮肤、鼻过敏。

  4、闻—闻: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这种味道是乳胶本身的气味),是无毒无害。

  5、问—问:向销售人员询问可否用水清洗,乳胶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胶易于进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轻轻拍打就可以),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不变形。

27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