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PVC吊顶怎么安装 PVC吊顶安装步骤

PVC吊顶怎么安装 PVC吊顶安装步骤

2020-11-20 17:19:27 1797

  吊顶材质多种多样,PVC就是其中一种,那PVC吊顶怎么安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PVC吊顶安装步骤。

  PVC吊顶怎么安装

  pvc吊顶安装步骤分为:弹线、安装主梁、安装木龙骨、面板安装。

  1、弹线

  首先应在墙面四周弹出标高线,并且在墙的两端用水泥钉固定压线条,根据标准高度,在墙的四周弹出弹线,作为顶棚安装的标准线,可以允许误差在5mm。

  2、安装主梁

  沿着标高线用水泥钉固定边龙骨,确定龙骨位置线,然后安装龙骨。(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对于面积小的厨房或卫生间,可以不安装龙骨,吊顶面积较大的可以在中间铺设龙骨。)在安装龙骨时应注意留出照明线的出口。

  3、安装木龙骨

  安装龙骨时,需要对墙面四周龙骨保持水平。在对吊顶间距问题时,一般来说,不上人吊顶为1200到1500mm,上人吊顶为900mm到1200mm

  4、面板安装

  面板安装前应对安装完的龙骨和面板才、板材进行检查,符合要求后再进行安装。pvc扣板的安装方向根据板的长度来确定,如果横向和纵向用料差不多的情况下,板材按顺光的方向安装。

  PVC吊顶怎么安装

  上面介绍了PVC吊顶怎么安装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PVC吊顶如何选购。

  (1)看

  在外观方面,板面应平整光滑,无裂纹,无磕碰,企口及凹榫加工应完整,能装拆自如,表面有光泽,无划痕。

  (2)敲

  可以敲击材料板面,应该发出清脆声音,用手弯曲板材应有较大的弹性。

  (3)闻

  闻一闻板材,如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则对身体有害。

  (4)问

  在经过以上3点之后,消费者应该向经销商索要质检报告和产品检测合格证来了解产品的性能。

  TIPS:

  PVC产品指标应满足:热收缩率小于0.3%,氧指数大于35%,软化温度80℃以上,燃点300℃以上,吸水率小于15%,吸湿率小于4%,干状静曲强度大于500兆帕。

21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