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门材质有哪些 常见卧室门材质盘点

卧室门材质有哪些 常见卧室门材质盘点

2020-11-20 17:00:30 2979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卧室门的选择也十分重要,那卧室门材质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常见卧室门材质盘点。

  卧室门材质有哪些

  1、实木复合门:

  实木复合门一般是采用实木框架,然后门芯采用高密度人工合成材料,实木复合门的表面一般采用pvc覆膜,木皮等,外形上十分美观,同时可创性也非常强,相对于实木门而言价格便宜很多,目前也是卧室门的主流产品,实木复合门的生产技术不断提高,具有,耐高温,防开裂,隔音,隔热,阻燃等优秀性能,另外款式也很丰富。

  2、模压门:

  模压门隔音效果相对来说差一些,因为其是采用实木作为框架,然后用装饰板粘压在框架上,简捷、轻巧,但是牢固性和降噪性能不是很好,模压门的装饰效果很好,同时价格比较低廉,使用的范围也比较广泛,现在市场上的免漆门与模压门类似,其在表面贴上PVC膜,具有防潮耐腐蚀的特点。

  3、全实木门:

  全实木门具有防水防潮、阻燃、隔音等优点,其一般使用的是天然的原木作为门芯,然后用实木贴面,这样不仅外形美观,同时也具有了天然环保、耐腐蚀、保温隔热等特点,全实木门的制作工艺比较复杂,另外产品的成本价也比较高,所以实木门的价格比较贵,同时建议购买有实力的厂家的产品。

  卧室门材质有哪些

  4、钢木门:

  钢木门的外层使用优质的钢板,里层使用木架,属于复合木门的一种,钢木门内部的填充为通常为实木颗粒和纸壳等环保材料,其实是防盗门的衍生类型,虽然坚固性不如真正的防盗门,但是相对于实木门、模压门而言,其实非常牢固的了。

  上面介绍了卧室门材质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卧室门颜色要如何选择。

  1、要与墙面颜色形成反差:

  在室内门与墙面、地面的“色彩关系”里,卧室门颜色最好要与墙面颜色形成有一定的反差,比如选择了白色的木门的话,墙面就最好使用带有一定色彩的,这样能让整体的空间更有层次感,如果还是使用白色的墙面的话,房间将会缺乏生机。

  而地面的颜色最好和木门保持一致,以防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当房间空间感大、采光比较好的话,卧室门的颜色可以相对较深一些,比如黑胡桃木门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能营造出较沉稳的气氛效果。

  2、要与家具颜色相搭配:

  如果居室环境整体为暖色调的话,木门也要选择暖色系的,比如紫葳木门、樱桃木木门、柚木木门、沙比利木门等;如果是冷色调的居室,则卧室门也要选择冷色调浅色木门,比如混油白色、桦木等,当居室主色调为浅色系时,应挑选如白橡、桦木等卧室门,当居室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择如柚木、沙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卧室门。

  3、要与居室风格保持一致:

  如果还是拿捏不好该选择哪种颜色卧室门的话,还可以根据室内设计风格来搭配门的颜色,如此一来整体效果也会因卧室门颜色加分不少,现在家庭装修比较流行风格主要有:田园、简欧、地中海、现在简约等等:

  (1)、简欧风格:简欧风格相对起古典欧式,少了一些华贵、奢华,柔化的白色、米色的大面积使用有一种纯洁的感觉,门的选择上白色、浅卡其、米色都是不错的。

  (2)、田园风格:田园风格给人质朴、自然、温馨的感觉,所以在卧室门的选择上也是,但是田园风格也是有各种分类的,也可以用不同的颜色,比如美式田园比较复古华丽,棕色、米黄色比较合适;比如韩式田园比较柔软温馨,白色、暖色都比较合适。

  (3)、现代简约风格:简约风格倡导以简约时尚展现家居魅力,在卧室门的颜色上通常是简约的白色、米白色颜色,只是有的可能在门上面有部分别致的装饰。

20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