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建议主妇:如果不差钱,厨房尽量添置这5样神器!方便好用还不贵

建议主妇:如果不差钱,厨房尽量添置这5样神器!方便好用还不贵

2020-11-19 14:39:06 609

上班下班,回家开火做饭,一日三餐,厨房是我们家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一个区域,我们在里面处理食材、进行清洗、再进行烹饪,用完餐之后还要进行清洁收纳。

俗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要想具有精湛的厨艺,你首先需要一副好的厨具。给你们推荐5款厨房神器,不仅好用,还充满创意,让你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1、不锈钢清洁膏

厨房油渍太难清?每次用钢丝球左刷右刷都刷不干净。还有锅底的黑渍、墙上的污渍、水龙头的锈渍…这些简直就是生活中最让人头疼的地方!

建议试试这种不锈钢清洁膏,简直就是顽固污渍的克星。只要沾点膏体,擦一擦,厨具立马变得干净得像新的一样。而且成分天然,不伤手、不伤锅具,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不锈钢锅,像厨房的灶台、油烟机、水槽、地板瓷砖、玻璃等等地方都可以用它来清洁,效果沥干见影,是家家必备的清洁能手。

2、迷你蒜蓉器

蒜泥作为菜肴中不可或缺的调味食材,大受我们喜爱,但是美味的蒜泥要怎么做呢?普通人做饭时蒜粒总是用刀压,蒜瓣由于圆润经常容易划出砧板,而且压出来蒜粒也很不均匀,至少卖相上比较难看。

建议厨房备上这种迷你蒜蓉器,只要将蒜瓣放入容器,轻轻一拉,美味蒜蓉就做好。即使是再少的量,都可以用。绞肉、研磨、婴儿辅食、辣椒酱啥的都能用,轻轻拉扯几下便能绞得十分细腻,比起手工刀剁真是方便了不少。

3、过滤储油壶

每次做油炸的美食,总会被小伙伴们吐槽太费油了,只要不是炸鱼炸虾的有腥味的油,我们都会把它留起来,下次炒菜用。

但是油渣太多怎么办?试试这种过滤储油罐,能帮你过滤掉油炸后的残渣,保留干净的余油,方便二次利用。过滤后的余油更干净也更健康。

4、磨刀神器

家里经常做饭的人难免会有这样的苦恼,菜刀时间长了就变钝了,想扔还舍不得,想磨又觉得麻烦。好事多磨,好刀也一样,但是却已经寻不到磨刀的工匠了。

建议大家可以在厨房里备上这种快速磨刀神器。只要刀垂直架在磨刀器上,将刀向后拉,只需3-4次即可,就可以让你的“宝刀”重换新生。

5、一次性懒人抹布

我们的厨房里总是有一块散发着异味的洗碗布,油油腻腻的,即使是天天洗、月月换还是发霉发臭。而且这些洗碗布不仅难用还很脏,1个月滋生5000亿细菌。抹布虽小,却关乎全家人卫生和健康,选择一块好的洗碗巾真的很重要。

建议大家将家里的普通抹布换成这种一次性懒人抹布,看似一张纸,过水后就变成一块清洁布。它的清洁力强到连洗洁精都可以不用,就能把脏锅洗得干干净净!用完丢弃即可,避免交叉感染,干净又卫生。

作为一款懒人必备的抹布纸,除了刷碗,它还可以直接擦手擦台面擦桌子,水渍油渍轻松吸走。除了在厨房能用,平常擦擦手、清洁浴室都可以!一物多用,任意发挥~

20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