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设计:家装设计中的“流行风”,小资生活太过亮眼!

装修设计:家装设计中的“流行风”,小资生活太过亮眼!

2020-11-18 10:24:14 516

买到新房本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可是遇到装修问题往往有的业主却变得一头雾水,到底应该如何装修?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一直是业主比较关注的点,一些传统的装修风格总觉的少点什么元素,北欧太过朴素,欧式却太过奢华。时代在不断的发展,装修的风格样式也在不断变化,轻奢风、奶茶风、中古风最近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效果的呈现给人一种难以严说的舒服感,若您对装修足够的感兴趣,不妨试试这几个风格,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感受。

01.轻奢风

轻奢这一概念最早是一种中高端的定位,从中有着自己的风格样式,不从众又具有独特的生活品味,但在装修中的轻奢风是一种对于生活的向往,发展到今天实际上是一种以极简风格为基础,通过一些精致的软装作为搭配而呈现出的装修风格,其中运用一些金属线条表现生活的品质,把一些高贵的元素通过细节的刻画来表现,简单又不平凡的装修效果,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如今已经有很多业主选择了它,而且好评不断,吸人眼球。

02.奶茶风

在奶茶风的装修中,主要以奶茶色为主色调,营造一种惬意、舒适的居住空间,淡淡的奶色可以给人们带来五金的清新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会更加的舒心与自然,环境色也让人们有更加轻飘的感觉,一些沉重的元素就算木料或者绿植了。

其次是它的软萌气质。无论是形态上:圆滚滚的沙发,曲线感的桌面,S型的落地灯,以及种种有趣可爱的设计;还是材质上:羔羊绒、珊瑚绒、灯芯绒、短羊毛地毯,亚麻纱帘,以及温润的原木质地,整个空间都像在卖萌。

03.中古风

生活中是否有一种风格,既有北欧风的简约清爽,又有复古的美感呢?确切的回答真的有,那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古风。在中古风的设计中会采用大量深木色、黄色、橙色等,有一种近似日式风格的装修韵味,但是又不拘泥于日式风格,而是追求一种经典回味的生活情感。

中古风最常见的装饰就是各种边柜的搭配,边柜搭配绿植、装饰画、摆件,能创造出文雅的感觉。材质大都选用柚木和金属,色彩修饰基本为纯色刷漆,保留原本的材质特征,碎花、彩色墙、地毯便是与它们最为相配的。

 
30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