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了就后悔的4个家装,看看你踩雷了没?

装了就后悔的4个家装,看看你踩雷了没?

2020-11-18 10:20:48 477

现在房价是越来越贵,很多家庭2、3代的积蓄只换来了一套房子,原本全家高高兴兴搬进新房子,结果还没住多久就被之前没注意的一些装修细节给坏了心情。

但是全屋整体都装修好了,也没法轻易改动,只能将就,那种感觉真是糟透了。

今天我就整理了4种最容易踩雷的装修,正在装修或者打算装修的赶紧注意了,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座便没安装智能款

前段时间朋友打算给自家的普通座便器换成智能座便器,原来是发现智能座便器用着更好更舒适,看得他心动不已,说什么也要更换。

其实用过智能座便器的人都明白他的想法,毕竟太好用了,智能座便器不仅清洁更简单,它具有的抗菌功能,让如厕更加干净卫生,再加上冲水清洁和热风烘干,完全刷新我们对座便器的认知体验,让如厕都有一种幸福感。

所以,与其后来更换智能座便器,不如在装修的时候就安装好,一步解决。

最难打理的水晶灯

水晶灯美则美矣,但是它就像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想让它保持美观就必须时常做“护肤”,也就是清洁。

水晶灯能够给室内带来大面积的光亮感靠的就是数量众多的小水晶,这就导致它的拆卸和清洁非常困难,关键还易碎,即便只是缺失一个部件,整个水晶灯的美观就会被破坏;但如果不拆灯光就会灰蒙蒙的,非常显脏。

所以,各位女主人们,赶快从水晶灯迷惑中回出神来,想想自己愿不愿意清洁再做决定吧!

用不上的灯带和埋灯

然后就是安装灯带和埋灯,一般家庭里都会有一个主要灯源,像灯带等次要光源其实是很少用到的。

当时安装的时候想着能够烘托室内氛围,营造浪漫满屋的唯美效果,但是真到住进去就发现开大灯就没必要再开小灯;如果只开小灯光线太暗,干啥都不合适,而且常用还伤眼,只能渐渐就闲置了。

所以,装修的时候尽量不要在公共区域安装过多等待,如果实在想营造氛围,可以在卧室里安装一些。

切忌追求豪华装修

最后就是家居装修总体的踩雷之处,家装风格可以选择小清新的、简约的、唯美的、欧式风情的都可以,按照女主人的想法再加上设计师的建议就足够了。

但是把室内四周的墙壁都贴满板材、吊顶上再镶嵌2-3层的立体吊顶的做法就不可取了,如果房屋挑高不是很高、面积也不算大,请千万不要尝试。

不然你会发现屋内面积减少,还非常压抑,住就去秒秒钟精神崩溃。

踩雷的人心里默默流泪,但不清楚其中缘由的装修小白还是被这些东西的颜值所迷惑,前仆后继加入后悔大军。答应我,把这篇文章收藏下来,等装修的时候看一眼好吗?

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