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次听我的,柜子上加几根钢管,家里多个“衣帽间”又能省几千块

这次听我的,柜子上加几根钢管,家里多个“衣帽间”又能省几千块

2020-11-17 12:43:24 645

别人家说起装修收纳,那都是挤出空间打柜子,而我家邻居画风就不同了,家里柜子不多,但每个柜子上都加根钢管,听着感觉奇怪,但偏偏很实用,比如她家玄关柜是这样的:

虽然看着区别不大,但实用性却很高,家里很多柜子都能这么干,空间不用很大,但是分分钟就能让家里多个“衣帽间”,不信我给你们盘点一下:

玄关柜

原本只是个简单的L型玄关柜,高柜放清洁工具,矮柜收纳鞋子,可是衣服挂那儿,于是她就是想个办法,买根不锈钢管,一端固定在高柜上,一端固定在矮柜上,整体呈倒“L”形状,用来挂衣服刚刚好。

抽屉

碰到长形抽屉,加几根钢管立马就变成了开放式挂衣架,在抽屉的左右两侧分别平行固定一根钢管,顶部再加根钢管连接这两根钢管就ok了,上面挂衣服,下面抽屉还能收纳杂物和鞋子,实用性翻倍啊!

增加两根钢管,再加一块板又多个储物的地方,不管是放在卧室还是玄关都很适合,底部装上轮子,想要去哪儿就推到哪儿,一点也不费事。

储物柜

卧室两侧各打一个柜子,中间加两根钢管,两边照样储物,中间却多个“衣帽间”,只要距离够长,挂多少衣服都行。

壁橱

壁橱内不用加隔板,固定几根钢管就行,底部再放一些可移动柜子或者是透明的收纳盒就能储物。

你们可不要小看这根钢管,平时作用不大,加在柜子上却能将你的衣服收拾得整整齐齐的,一点也不比大衣柜差,还不用担心尺寸的问题,移动起来也很方便,节省空间。

最重要一点就是成本问题,相比较打个衣柜要花几千块,这种设计只是加几根钢管,不到100块就搞定了,甚至家里有材料的都可以自己diy,人工费也省了。

不过这种想法不太适合大面积使用,毕竟颜值不够,会影响家里的整体美观,拉低家里的档次,而且开放式收纳容易落灰,打扫卫生也很头疼。相比较之下,一些小户型和出租房倒更加适合,成本低不占空间,搬家也比较方便!(图片来源于网络)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