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最小空间卧室的5种设计,把卧室打造成K歌房,实现老人娱乐愿望

最小空间卧室的5种设计,把卧室打造成K歌房,实现老人娱乐愿望

2020-11-14 10:17:41 942

现在的开发商,为了能够将房源最快地推销出去,90㎡的户型脑洞大开能搭建出经典的三居室,每个空间的区域是满足了,但是让空间面积变得特别小,特别是北卧室面积不足10㎡,那这样小的卧室,后期如何装修才能得到最大化利用呢?

下面设计师给大家分享了几种不同的设计方案,如果你家也有一间这样的卧室,可以从这几种中采纳自己喜欢的方案吧。

1、老人房

现在很多年轻人买房都选择三居室做婚房,结婚后就准备要宝宝,平常上班没有时间带孩子,只能寄托给父母,父母过来帮着照看孩子,自己也要有一间独立的居住场所,我们可以在后期装修时将北卧室安排给爸妈住,这样将北卧室设计成老人房是目前用户选择性最多的一种设计方案。

2、书房

现在的年轻人除了白天忙碌不停之外,晚上在家办公加工也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像我这种职业,天天背着电脑来回上下班以及回家继续赶方案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将小空间的北卧室打造成书房,借用书房的一面墙做一整排书柜,办公桌放置在卧室中央,书桌桌面上放置一台能办公的电脑,为后期办公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让工作效率变得更高。

3、儿童房

特别是有两个宝宝的家庭,如果没有买四室的经济条件,我们可以考虑选择买三室,目前近几年可以将小空间卧室儿童床设计成上下铺位的,这样既满足了两个宝宝的居住条件,同时也缓解了年轻两口的生活压力,为了孩子和这个家可以给自己设定近几年的目标,争取换上四居室,让两个可爱的宝宝能居住上独立的空间,这样自己的内心才变得更加舒心。

4、榻榻米+书桌+衣柜多功能房

空间面积小,只能通过将小空间实现最大化利用,可以考虑榻榻米床+书桌+衣柜的组合设计,这样不仅满足了主人休息同时还能让主人学习和读书,更重要的是还能收纳一些日常衣物,小空间起到最大化的利用,这样才能让卧室变得功能更加强。

5、K歌房

现在很多孩子手头经济宽裕的家庭,给老人买一套三居室的房间安度晚年,是再好不过的了,但是老人退休后,除了从小区的户外散步之外,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家里度过,特别是喜欢听音乐的老人,大胆设计将北卧室打造成K歌房,这样满足和老伴一起娱乐,同时还避免了去KTV不必要的麻烦,孩子周六周天过来陪伴老人时,全家人还能在一起聚餐,享受其乐融融的美好生活。

设计师温馨提示:家本该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现在的住宅还是以安静为主,如果你选了楼顶,而且室内隔音以及密封效果良好的情况下,可以做到不扰民的情况下,坚持将卧室打造成K歌房,这样还是比较新颖的设计选择。

49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