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最不该装这种衣柜了,用久了才知有多坑,聪明人一早就懂了

卧室最不该装这种衣柜了,用久了才知有多坑,聪明人一早就懂了

2020-11-14 10:11:22 408

卧室最不该装这种衣柜了,用久了才知有多坑,后悔我家装太早了

家里买家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为了买家具而感觉烦恼,我们买家具的时候,都想要买到质量好又好看的家具,比如说衣柜这件家具,它在我们生活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它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是很大的,可以帮助我们收纳衣物。不过在买衣柜的时候,不要太过随意了,一定要认真挑选,才不怕会选错。卧室最不该装这种衣柜了,用久了才知有多坑,聪明人一早就懂了。

市面上衣柜的类型有很多种,风格跟价格都不一样,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通常都是很纠结的,市面上衣柜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可以购买的成品衣柜,买回家后可以直接放着使用,还有一种是木工测量尺寸后,再现场进行打造,这两种不同的方法,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最不建议大家买的衣柜,那就是推拉门衣柜,我们买回来以后,一开始使用会觉得很新鲜,也会觉得很方便,不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推拉门它的密封性是很差的,不管怎么推拉,它都是不能完全贴合的,门跟墙之间会留有缝隙,这样下雨天回南天的时候,就会有湿气进入到衣柜里同,会使衣服发霉,买衣柜的时候,一定要挑密封性好的衣柜,不要挑推拉门这种密封性差的衣柜。

推拉门的轨道是装在底部,轨道会堆积灰尘,若是没有清洁干净的话,那使用的时候会发现经常被卡住,门用久了就会坏掉,到时候就得花钱找人来维修了,而且维修更换后的效果大不如从前。

家里若是要做衣柜买衣柜的话,最好还是用平开门衣柜,虽然开启会占用一点空间,但它的密封性是很强的,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它的好处是很多的,很少会出现问题,就算坏了,维修也是很简单的。

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