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家具该如何设计?

全屋定制家具该如何设计?

2020-11-13 16:56:33 712

一个居家环境里面一定是离不开各种各样的家具,全屋定制设计和室内设计都是在以人为中心的基础上,为人服务出发去设计的,无论是从使用还是从观赏角度需要满足人的审美。全屋定制家具该如何设计?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全屋定制设计家具该如何进行。

1、衣柜+梳妆台

衣柜和梳妆台连在一起,既保证了卧室装潢的整体感,又能节省不少空间自由活动。特别是女主人会更喜欢这种组合的设计方式,穿衣打扮都在一起,省时省力更节省空间。

2、玄关+鞋柜

玄关占据了房屋的一部分面积,将玄关和鞋柜组合在一起,不仅美观,而且可以节省空间,增加储物量。毕竟有些户型的房子不适合做隔断,要想节省空间,玄关+鞋柜的组合最实用。

3、衣柜+电视墙

在客厅的电视墙内设计衣柜,需要进行隐蔽的设计,如电视柜和衣柜可以选择统一的颜色,就不会显得突兀。如果是在卧室设计衣柜+电视柜,只需与房间整体风格相搭就可以了。

4、书房+榻榻米

榻榻米的实用性比较强,既可以满足看书、休憩,又可以收纳,拥有多方面的使用功能。尤其是小户型最为合适,书房和榻榻米组合在一起,能够呈现办公兼休闲一体化的书房空间。

全屋定制家具设计一对一服务,全心全意为你打造一站式家居体验,享受从头到尾全程服务,打造真正属于你自己想要的风格。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