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实木茶桌尺寸规格一般是多少 实木大板茶桌选购技巧

实木茶桌尺寸规格一般是多少 实木大板茶桌选购技巧

2020-11-12 20:55:09 2112

  家里的家具茶桌是少不了的,当然每一个家庭都会根据家里的面积来选择不同的尺寸。说到实木茶桌这种是比较自然的,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很多人喝茶时的新宠,尺寸规格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有关于实木茶桌尺寸规格一般是多少?实木大板茶桌选购技巧?

  实木茶桌尺寸规格一般是多少?

  实木茶桌尺寸规格有:长150cm*宽80cm*高72cm,长180cm*宽90cm*高77cm,长1460*宽810*高490mm。我们可以根据家里的使用面积和情况来进行选择。

  实木大板茶桌选购技巧?

  1、外形挑选

  现在,市面上的实木大板茶桌的形状通常为方形、圆形以及其它不规则形状,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以及摆放的环境位置来选择适合的茶桌外形。

  2、功能性

  用户在选购实木大板茶桌是,为了增加空间的收纳能力,可以选择那些带有抽屉功能的茶桌,如果用户平时还喜欢在茶桌上摆放些其他物品,还需要考虑它的空间容量大小。

  3、根据沙发选大小

  人们在选购实木大板茶桌时,还需要根据沙发大小来选择茶桌的大小,如果沙发的体积较小,那么茶桌也最好跟它选择差不多大小,不然,看上去会让人感觉不和谐。除此之外,茶桌的高度最好要比沙发坐垫略高些,但不能超过沙发扶手的高度。

  4、要与客厅风格搭配

  我们在选购实木大板茶桌时,最好选择和客厅风格相搭配的颜色,同时在造型上也要与沙发和周围的家具搭配协调,才可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美观舒适。

  5、其他

  如果木质家具的色泽是沉稳、深暗色系,比较适合大空间的古典风格。选择茶几茶桌的尺寸要先看空间的大小,空间小的应选择椭圆形较小的茶几茶桌,造型比较柔和显得空间比较轻松没有局促感。空间大的应选择能和主沙发搭配较大的茶几茶桌。茶几茶桌的安全性,放置茶几茶桌的地方通常都是常常在走动的,所以我们对桌角处理要特别注意,尤其家里有小孩的时候更要注意。

24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