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油汀是什么 如何选择油汀 油汀的选购技巧

油汀是什么 如何选择油汀 油汀的选购技巧

2020-11-11 16:19:50 836

  现在有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油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也是日常用品的一种,大家在选购油汀的时候可能会有困惑,不知道一个如何去选择油汀,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油汀的选购技巧。

  油汀

  如何选择油汀—比较外观

  除去造型,手感、喷漆、做工精细程度是判断产品外观很重要的几个要点。手感上,要求外观无斑点、整洁平整,油汀片四周摸上去不刮手,这说明油汀的包边工艺好,密封性更好。而喷漆上,最好选用无铅的阿克苏塑粉喷涂而成的产品,这是由于取暖器产品出风口的温度比较高,所以,产品表面普通的喷漆会在高温下发生化学反应而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产品。

  如何选择油汀—比较重量

  好的油汀相对会沉重一些,因为采用的钢材厚,加入的导热油纯度高,分量更多,安全上更有保障。普通的油汀钢材厚度一般为0.5-0.6mm,低于0.5mm的就要慎重选择了。而优质的一般选用优质进口钢材,厚度一般不会低于0.6mm。

  如何选择油汀—比较工作状态

  传统油汀的预热时间往往较长,而且运行声音比较大。但是市面上一些新型油汀采用了新技术,如某品牌“S形电热油汀”在通电后10分钟就开始预热,没有声音,而且温度上升快、热效高,取暖效果更好。

  如何选择油汀—比较功能

  在选购所有的加热设备中都要以安全为先。在选购电热油汀上,大家要特别选用拥有温控及过热保护功能的:因为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值时,某品牌电热油汀配置的温度控制器会自动断开电源;当室内温度低于设定温度时,温度控制器会自动复位,恢复供电取暖。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如何选择油汀的方法,油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大家在以后自己的家里选购油汀的时候,可以按照小编说的方法去进行尝试,我相信小编介绍的办法一定可以帮助大家选购好的油汀。

47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