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木工做橱柜价格如何计算,一般多少钱

装修木工做橱柜价格如何计算,一般多少钱

2020-11-09 20:00:33 1131

木工做橱柜价格

木工做橱柜的价格一般有按整体总价,投影面积,木板展开面积,延长米几种计算方式:

1.整体包工:一种是包工包料多少钱,这个由业主木工双方协商,确定一个价格,说好橱柜的位置尺寸,大小,以及样式。价格根据现场制作情况确定。一种是只说工钱,通常全家的木工活,多少钱说定一个价格,双方确定好制作的项目以及尺寸,业主负责购买所有制作材料,机械工具制作木工负责,这个也是通过现场情况进行确定。一般做一个橱柜的工费价格在2500-4500左右。

2.投影面积:按照橱柜的投影面积计算橱柜工费。比如长4米,宽60厘米的橱柜,2.4个平方的投影面积,一个平方的工费大约在200-400左右,视橱柜用料多少,抽屉,制作工艺难度进行确定。当然也和木工本人有关系,有些木工价格低一些,有些高一些,和木工的活多活少有关系,也和地区市场价有关系。

3.木板展开面积计算:按照木板用量来计算工费。用一平米木板工费是100-200元,到最后按使用了多少平米木板来结算工费。如果包工包料的话,在计算上报材费用即可。

4.按橱柜延长米计算:就是只算橱柜制作长度,每米多少钱来进行计价。看当地市场价格,一般延长米比投影面积单价略贵,一米在400-600元左右。通常按绝对长度计算。

5.按日结工资算:一般木工不这么算,因为按时间计费,木工需要耗费更长的时间在你家,如果单天价格高,你是不同意的。所以一般都是按上述几种方式计算,按工作量,他可以快速做完。提高工作效率。

不管哪种计价方式,木工师傅都是心中有数的,最后拿到手的工钱都差不多,如果价位不合适,他不愿意做。

影响橱柜价格的几个方面:

如果包工包料的话,要看使用板材的价格。好板材价格高。影响工费的主要是橱柜的制作难度,比如制作一个抽屉要加80-150元,制作酒插每平米增加300工费。

如果只是简单的橱柜,不做抽屉,不做复杂内部隔板,价格要便宜点,只做隔板,层板。只做橱柜价格高,全屋整体木工活都做,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因为搬运工具,找活谈价都需要时间,做一个大活挣钱痛快。另外工作时间也影响。比如一些小区管理比较严格,周六日不可施工,平时早8点前,中午12-14点,下午7点后不许施工的,价格也会略高一些。因为师傅可工作时间受限制,干活速度慢。

与木工师傅谈价格应互相尊重,平等合作。遵守契约。可写简易合同。杀价不要太狠,挣的是辛苦钱,不要欠账,一般完工验收结算,给钱走人。可以预付少量定金。可以多咨询几位师傅,最好到在施工地看看师傅手艺,同时简单沟通了解一下性格。

42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