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精辟!装修老师傅谈经验,家中5处最不使用的柜体设计,你家也有

精辟!装修老师傅谈经验,家中5处最不使用的柜体设计,你家也有

2020-11-09 15:47:52 625

对于一般家庭而言,户型面积都不会很大,因此装修的时候,格外的注意收纳的设计。但是又因为一味地追求时尚性,会设计出一些很不实用的柜体。今天就跟大家整理了5个最不实用的柜体设计,这些都是装修老师傅的经验之谈,值得大家的学习!

一、电视墙柜子设计

不推荐的主要原因:

1、开放式的陈设,除非强迫症的收纳习惯,不然会导致视觉效果非常差;

2、长期使用,会积累很多灰尘,不易于卫生清理。

二、餐边酒柜

不推荐原因:

1、大部分都是为了追求时尚型,没有考虑实用性;

2、尤其是阁酒格的设计,对于不常喝酒的家庭来说,就是鸡肋;

3、开放式的布局,多层次的造型,不利于后续卫生清理。

三、阳台柜

不推荐原因:

1、没有考虑环境因素,常年的日晒,导致柜体表层容易变色;

2、大部分家庭,阳台使用习惯为晾晒区,柜体的设计,使用频率低,导致面积浪费。

四、飘窗柜

不推荐的原因:

1、虽然网上最近非常流行这种方式的设计,但是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矮柜的抽屉式造型,使用频率高,容易损坏;

2、收纳面积虽然大,但是收纳能力弱,只适合小件收纳,还不如直接设计成开放式收纳区。

五、卫浴柜

不推荐原因:

1、卫生间除了日常洗漱用品,收纳需求并不高,专门设计收纳柜,使用频率低,不划算;

2、环境的潮湿性,导致了柜体使用寿命断;

3、相比于专门的封闭式柜体,不如利用转角空间,安装搁物板,设计成开放式收纳区。

这次的分享到这就结束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本次的分享内容满意不满意呢?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家装设计,就请您关注我吧!也欢迎大家留言说出你想了解的内容,小编尽可能地满足您的需求!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