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什么是全屋定制?全屋定制常用的材质有哪些?

什么是全屋定制?全屋定制常用的材质有哪些?

2020-11-09 10:07:36 1262

每个人家里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大多数成品家具在设计上比较大众化,很难满足个人要求。展厅中的许多家具都很漂亮,但是一旦搬到装修的家中,就显得黯然失色。大小与房屋空间不符,且样式与整体装修风格不符。

一、什么是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是一种集成了房屋设计,定制,安装和其他服务的房屋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是企业根据大规模生产并根据消费者设计要求对消费者进行的专有的个性化家居用品设计,全屋定制的概念与成品家具有关。

二、全屋定制都包括什么。

全屋定制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具定制服务,包括整体衣柜,整体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步入式衣柜,入墙衣柜,门厅柜,餐边柜,榻榻米,家居用品等凸窗,楼梯和整体家具等等。

三、全屋定制常用的材质有哪些。

全屋定制中所使用的主要板是:实木颗粒板,密度板,大芯板(实木多层板),三聚氰胺板,指接板和纯实木板。

1.实木颗粒板(属于一种刨花板)

实木颗粒板是属于刨花板之一,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它由两侧的细木纤维和中间的长木纤维制成。施加粘合剂后,在加热和加压下将其胶合成人造板,木板是由刨花板加工而成的木板。

2.大芯板(也称为多层胶合板,实木多层板)

细木工板(通常称为大芯板)是具有实木芯的胶合板,其竖向(以芯板材走向区分)抗弯压强度差,但横向抗弯压强度较高。当前的大多数市场是实心、胶拼、双面砂光的五层细木工板,这是装饰中最常用的板之一。

大芯板是做衣柜框架的好材料,大芯板是具有实木芯的胶合板。内层是用原木条拼接而成的芯子,然后通过将顶部材料粘在外面而制成,表面光滑平整,稳定性强,不易变形。按厚度一般分为三合板、五合板和九合板,越厚价格越高,可以根据承受的压力和强度进行选择。

3.三聚氰胺板(又称生态板或免漆板,是由刨花板或密度板制成的产品)

三聚氰胺板是将三聚氰胺铺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的表面并压制而成。具有表面光滑,不易变形,色泽鲜艳,耐磨,耐腐蚀的优点。配上本色封便条,给人一种浑为一体的视觉效果。三聚氰胺贴面的价格适中,选择定制家具的人数最多。

4.密度板(刨花板的一种)

它主要由木材和植物纤维为主要原材料经过热磨等工序制成,密度板分为高,中和低密度等级,可用作家具和定制门板,可以用于定型,但是耐湿性相对较差。

5.实木指接板(也是人造板)

指接板是通过将多个木板拼接而成的,类似于两只手的交叉对接。使用的胶水更少,环保性更高。成本高于木材,但比纯实木便宜。

6.实木

定制家具材料的首选是实木,实木避免了过多使用粘合剂,更加健康环保,安全稳定,使用寿命长。但是,实木衣柜价格昂贵,普通家庭难以使用。因此,市场上的大多数衣柜都使用板材或者板实结合的方式制作衣柜,一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会选择实木衣柜。

现在你对全屋定制和所需材料有所了解了吗?为了我们的家更加美观,大家可以采用全屋定制哦。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