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请瓦工用砖砌橱柜,完工效果不比定制橱柜差,省钱又耐用太值了!

请瓦工用砖砌橱柜,完工效果不比定制橱柜差,省钱又耐用太值了!

2020-11-03 11:37:38 524

在装修中定制橱柜也是很大一笔的支出,动辄就要上万的,我们家装修的时候预算比较少,就想着怎么省钱才好,后来邻居说他们家是请瓦工用瓷砖砌橱柜,省了好大一笔钱,我们就也请瓦工用瓷砖砌橱柜,完工效果不比定制橱柜差,省钱又耐用太值了

这是我们家的橱柜完工效果图,是不是很好看呢!我自己觉得比定制橱柜更有特色,而且真的省下了不少钱。

而且这种瓷砖砌的橱柜好处还有不容易受潮,很耐用!

现在这种瓷砖次橱柜加上定制木门的设计也很流行,更加稳固,外观上和定制橱柜差不多,但是更加耐用。

不过要注意的是千万别用拼色、杂色的瓷砖,不然看上去的效果显得乱乱的,给人一种很low的感觉。

这种瓷砖砌的橱柜做成高低台的形式,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让下厨变得不再那么劳累。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种瓷砖砌橱柜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吧,一般是在5000块左右,根据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样的价格,自己去找瓦工问一下。

不过这种瓷砖砌橱柜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比起定制橱柜占地空间更多,比较不适合小户型厨房。

这种瓷砖砌橱柜适合多种风格的装修,不管是美式还是中式都很ok!而且很好清洁保养。

看完这些瓷砖砌橱柜的效果图你是不是也很心动呢?小编觉得这种瓷砖砌橱柜有自己的优点和特点,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因地制宜啦!

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