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橱柜台面比窗台高10公分,装修犯了难!还好师傅支4招

橱柜台面比窗台高10公分,装修犯了难!还好师傅支4招

2020-11-03 11:25:00 1580

业主自述:也不知道咋回事,我家厨房窗台位置也太矮了,竟然只有70公分!平时倒没太注意这个,但一装修问题却随之来了,橱柜台面高度设计的是80公分,这就造成橱柜台面和窗台之间的高度足足有10公分!这让人怎么装修?

还好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我找的师傅就给我支了4招,在这里也分享给大家:

→包边做一体化设计

具体操作呢?其实没有那么复杂,也就是橱柜台面照样做,然后延伸至玻璃边沿进行包边,做一个类似于窗台的造型,最好突出来几公分。这样设计的好处有,橱柜台面和新做窗台是一体化设计,外观上非常协调美观。另外二者中间也没有缝隙,不会出现开裂漏水的情况。

→垫高窗台

主要有3种垫高材料:①柜体板②红砖③钢架。直接填塞在原有窗台上方,直至垫高的位置比现有的橱柜台面要高一点为止。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垫高的位置一定要包一下边做防水处理,比如装个后挡板条啥的,这样后面使用时就不怕出现漏水导致柜体长毛的情况了。

→直接拆窗处理

直接把窗户拆掉,然后重新做一个新的窗户,这样窗台位置不就能随便定了吗?不过这种做法一般都是不提倡的,一来成本太大,二来施工也很麻烦,除非是那种要求特别高的,不然总体看来不是很划算。

→设计成高低台

意思就是面对窗台的橱柜柜体的高度可以做矮一点,然后其他空间位置按照正常高度来即可。不过这样设计同样也存在缺点,台面低太多的话,在厨房做饭时,很容易腰酸背痛,因此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

橱柜台面比窗台高10公分,装修犯了难!还好师傅支4招,任选其一。大家如果家里厨房装修时同样碰到这样的情况,不妨可以尝试一下,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