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完美解决橱柜空间问题,空间翻倍,好用不贵

完美解决橱柜空间问题,空间翻倍,好用不贵

2020-11-03 10:50:14 645

在居家空间中,厨房空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其实,在选购房子的时候,很多人对厨房空间就非常在意。

因为,厨房空间大小,将会直接影响你的做餐体验,可能也会进一步影响你们在家吃饭的频率。厨房用的舒服,就喜欢在家做饭。反之,则不然。

对厨房空间的使用,如果再细分一下的话,就是厨房空间中的橱柜空间,这又将决定了你厨房用品的摆放是否规整。

在有限的橱柜空间里,如果有办法,可以令你的橱柜空间翻倍,那是不是又可以帮你解决很多东西的存放问题呢?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令橱柜空间翻倍的神器。

首先,先看一下产品的实拍效果图:

其实,这款置物架,更准确的描述是[伸缩置物架],也就是置物架摆放在橱柜里面,可以根据橱柜的宽度,进行伸缩处理,用起来极其方便。

当然,置物架能否伸缩,并不是这个产品的最大特点。而它的最大特产,则是在于能使空间翻倍上。目前,有很多人,已经感受到了它这一巨大优势。

这上下图,展示的都是买家实拍的买家秀。实际反馈的效果,都非常的好,给了很多肯定的认可。

除了放在橱柜里面,橱柜外也是可以使用的,这主要也是利用了它可以叠加放置优势,对空间的利用,也是让人感觉特别实用。

对于这个伸缩置物架,大家感觉如何呢?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