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餐厅一体,沙发餐桌的摆放有技巧,这样摆美观大方更实用!

客餐厅一体,沙发餐桌的摆放有技巧,这样摆美观大方更实用!

2020-11-03 10:40:23 856

小户型空间装修,客餐厅一体成为一种不得已的选择,对于这类户型空间的设计,除了在装修时要注意外,对于家具的选择摆放更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特别是是沙发和餐桌。购买小户型空间的沙发和餐桌时,尽量以体积小巧的产品为主,避免因体积过大造成空间拥挤,再根据户型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摆放。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美观大方又实用的客餐厅一体装修案例!

直接将餐桌摆放在门口,这样客厅的活动空间会更加的充足,为了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可以如上图这样设置一堵矮墙进行隔开,矮墙的下方还可以放置一张换鞋凳,营造出更为温馨的家居环境。

也可以将餐桌摆放在窗户旁,非常适合没有阳台的客厅空间,可以更好的利用窗户位置的墙面拐角空间,甚至可以采用卡座的方式来实现,占据的面积会更小。再将小型的沙发直接摆放在餐桌的一侧,靠墙摆放后整个空间让人感觉十分的宽敞。

你也可以考虑将餐桌直接放置在沙发的后面,非常适合客厅开间比较大的户型,将原本的空间一分为二,利用沙发靠背在视觉上将空间隔断,相互独立的空间互不影响又彼此相望。

如果沙发后的空间面积有限,家里用餐的人数又不多,那么就和这样设置一个小吧台来代替餐桌吧,不仅满足了用餐的实际性需求,更能提升空间的装饰效果,打造出有情调的家居空间。

没有电视柜的小户型空间,如上图样摆放效果是不是别具一格!虽然说看电视时的观影角度有些不合适,但现代人看电视的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最后这两个小户型空间布局比较常见,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餐桌沙发摆放方式,适合空间相对较大的户型。

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