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越来越多人“卧室”不装衣柜了,当下时兴这样装,比衣柜实用

越来越多人“卧室”不装衣柜了,当下时兴这样装,比衣柜实用

2020-10-28 19:26:28 677

越来越多人“卧室”不装衣柜了,当下时兴这样装,比衣柜实用。在正常的思维中,衣柜好像跟卧室是配套的,和床是一对的,经常是捆绑在一起售卖,给卧室装一个衣柜好像是约定俗成的套路。

隐藏式日式衣橱

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装衣柜了,流行一种叫衣橱的东西,比衣柜大,像是一个紧凑型的衣帽间。日式衣橱就是用墙体围成一个空间,里面安装一块层板和一根挂衣杆,防尘可以选择折叠门、推拉门或者布帘。一般换季的衣服和床上用品用收纳箱或者收纳盒装起来,放在层板上方。

换季的床品用拉绳收纳袋装起来,单独存放,省空间又方便拿取。也可以选择衣物收纳盒,颜色最好统一,选白色的没错,看起来干净又整洁。壁橱里面会放很多的塑料收纳盒,因为成本低,随意组合,比固定的抽屉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搬家还可以带走。

除了衣橱,聪明的主妇间还流行这些卧室神器,收纳能力强,方便又整洁。

九合一魔术衣架

女人的衣服真的是多,我们经常抱怨衣柜太小,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衣柜小,而是我们没有学会收纳,合理的利用空间,衣服整齐有规律,衣柜看起来自然就不小了。

有这么一款衣柜收纳神器,叫做九孔多功能魔术衣架,更加充分合理的利用空间,从此买再多的衣服也无压力~这款九孔魔术衣架,用一件衣服的空间,收纳9件衣服,瞬间就能空出8倍的空间,一个衣柜可以当9个衣柜用,即使是衣服再多也不用担心放不下了~

抽屉隔板

我们家里面都有不少的抽屉,鞋柜有抽屉、床头柜有抽屉、衣柜有抽屉、茶几有抽屉等等,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有,很多抽屉都是十分凌乱的,搞得又乱收纳又差。

一款抽屉分隔板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把一个完整的收纳空间分隔成多个小单元,这样的话就可以把一些零碎的物品分类存放,等到用的时候,我能够很方便的拿取。每次打开抽屉看到整理得井井有条心情都很好!有木有

夏天被子衣服真空收纳

现在夏天已经结束,天气已经进入了秋天,夏天的短袖和被子用处不大了,可以把它们收纳起来了。直接放在柜子里面太占位置了,一个柜子放不了几件被子和衣服。

用真空收纳袋是不错的选择,真空收纳,排掉多余的空气,被子衣服压缩过后,体积变小了,收起来更加方便,如果出门旅游也可以这么带,体积小很方便。而且真空密封,水分和空气根本进不去,不仅防潮而且可以防霉。

多准备一些收纳盒

遥控器在哪里呢,指甲剪在哪儿,钥匙又跑哪去啦!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想用的东西找不到 , 会让人非常抓狂的~

多给家里准备一些收纳盒,不同的生活用品归类存放,能够让家里看起来更加的整洁,放在柜子一溜清一色的样式,看起来太爽了。就算是厨房卫生间,就连洗水果都可以用来装水果。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