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和卧室有它们,会在无形中释放甲醛!装修的时候要少用!

客厅和卧室有它们,会在无形中释放甲醛!装修的时候要少用!

2020-10-19 15:56:21 609

今天,我将针对客厅和卧室介绍两种材料。这两种材料的利用率很高,但却是甲醛的主要释放来源,所以装修时要尽量少用!

材料1、木质地板

木地板是很多家庭中出境率高的家装材料,但很多专家主张不要使用它。木材地板加工时,为了达到防水和耐磨等特性,在其中添加了很多含醛胶水。卧室和客厅过多铺设的话,我们接触到的时间会比较长,更容易伤害身体,引起呼吸道等各种疾病。

材料2、材料过厚且艳丽的窗帘

部分材料比较厚重,色彩鲜艳的窗帘,制造时都是在化学品后期加工的。所以,如果挂在室内,很可能会挥发出过量的甲醛。

我们知道一些醛含量高的材料要少用,但有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好吧,我再教你三种去除醛的方法,让你安心生活。

方法1、

这是一种高效的除甲醛产品,可以更有效地去除甲醛、苯、TVOC等多种有害物质,见效更快,清除更彻底。具有超大的比表面积和极高的孔隙率,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主要用于消除室内装修材料及各种物品,高效持久净化室内空气,消除室内空气污染。

方法二、经常通风

这是很多朋友都能想到的方法,也是目前还在使用的为数不多的老方法之一。室外风足够大的情况下,打开窗户就可以开始去除醛。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能都是好天气,下雨或雾霾出现时去除甲醛的效果不明显,所以建议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方法3、去除醛喷雾

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可以去除甲醛的喷雾,其原理是在甲醛准备挥发的时候制作按压家具内甲醛的保护膜。这样室内的甲醛浓度就得到控制了。但是这种方法的时效性比较短,所以不主张经常使用。

 
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