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餐边柜做30还是35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

餐边柜做30还是35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

2020-10-15 11:21:40 708

  在制作很多家具的时候需要根据具体的使用,和各种家具的搭配来测量它的高度以及宽度。餐边柜做30还是三五35,如果是餐厅来说,我们可以根据房屋整体的一个层高比例,餐桌的高度来详细测量合适的餐边柜高度。厨房装修先后顺序装修的先后顺序跟装修是一样的道理,都是可以灵活运用的。

  餐边柜做30还是35

  餐边柜的尺寸餐边柜尺寸要根据餐厅的大小来设计,深度可以做到400mm-600mm;高度800mm左右,或者高度可以做到也可以做到2000mm左右的高柜的,又或者根据需要做到顶的,增加储物收纳功能;长度则可以根据需要制作。一般板材厚度是18mm,背板是9mm。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1:拆除

  如果是进行旧房改造,必须拆除原有的瓷砖、吊顶以及灯具等;如果是新房改造,想打破原有的厨房格局,也必须面临拆墙任务。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2:水路、电路改造

  通常来说,多数人都会把将水电路做成暗管,因为这样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水电路属于隐蔽工程,所以一定不能留有安全隐患。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在水电改造的过程中,要预留好插座的位置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3:墙面地面、抹灰找平

  在墙地面拆除之后,需要修补墙地面不平整的位置,有利于进行下一步的防水工作。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4:做防水

  等到水泥干透之后,在墙地面刷防水涂料两到三遍,24小时过后,需要做好防水测试。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5:贴砖

  工人在贴砖时需特别的注意,做完防水处理的地面才能行走,否则将破坏防水层,使防水失效。瓷砖的粘贴标准是空鼓必须<5%,两块砖拼缝对角的地方落差<2mm。

  厨房装修先后顺序6:安装吊顶、橱柜、灯具

  贴完墙地砖之后,就可以预约师傅上门安装吊顶、橱柜以及灯具等。

  上面小编给朋友们说了餐边柜做30还是35,这个可以根据整体餐桌的一个高度,如果说是餐厅来做的话,那设计风格这些都是要比家庭使用更有讲究的。厨房装修先后顺序在上面小编也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那么有一些工程的先后顺序是可以灵活的调解。隐蔽工程这类工程的话,那肯定是首先需要做的。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