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在卧室设计一个小型衣帽间?

如何在卧室设计一个小型衣帽间?

2020-10-13 19:24:04 674

衣帽间不需要很大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打造一个衣帽间必须要有足够大的空间才可以,所以小户型根本没戏,这个想法未免过于绝对了。
 

其实,一个能够满足置衣和更衣等基本功能的小型衣帽间,只要4平米就足够了。

不过前提就是这个衣帽间的设计形式,需要三面设柜,动线上呈现一个“U”字型,130x220cm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柜深60cm,让一切空间功能都得到合理的分配。

衣帽间男女有别

向来只听说过厕所是男女有别的,那么衣帽间应该如何体现性别差异呢?

由于男女的衣物款式、置衣习惯、自身喜好等存在较大的区别,所以落实到衣帽间设计中,必须要对空间格局进行组织与变化,才能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衣帽间。

充分考虑照明条件

小型衣帽间的面积是很有限的,如果没有足够的照明设计来增强空间感,让光源分布均匀的话,衣帽间的使用体验也会大打折扣。

21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