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千万不要踩这五个坑

装修千万不要踩这五个坑

2020-10-13 09:35:47 365

装修是件大事,处处都充满学问,现在信息越来越发达,很多朋友装修各种种草照搬,但是装完却发现到处是问题。

1.别做开放式厨房,别做开放式厨房,别做开放式厨房,这个都已经强调累了。喜欢看美剧的朋友大多数都对开放式厨房充满着向往,总想搞个开放式厨房,但是对于我们以煎炒烹炸的饮食习惯来说,开放式厨房真不合适,一开火就容易满屋子油烟,就算开了油烟机,时间长了空间里还是会有油污和味道。

2.墙纸好看吗?好看,但是真的不建议选墙纸,墙纸贴的时间长了容易受潮发霉,还容易出现翘边的情况,一不小心弄破损了,修补起来也很麻烦。

3.前几年比较流行玻璃茶几,相比较起来玻璃茶几安全系数低,容易破碎爆裂,而且清洁完容易留下水渍影响美观。

4.五金不要贪便宜,因为五金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时间久了多多少少会出现氧化生锈的现象。

5.地砖一定要做美缝,不然时间长了瓷砖缝变黑,看着都糟心。

20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