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月薪8千能做啥?他装出了梦想中的小复式

月薪8千能做啥?他装出了梦想中的小复式

2020-10-12 14:32:52 597

有一种生活,不苟同于世俗,不谄媚于大众,以独具的艺术的简约气质,将自由和宁静弥漫整个家。单身文艺青年的39㎡小复式,不是大房子照样很精彩。

动与静的分离

作为一枚文字从业者,主人希望整体设计尽量简单,空间色彩为低调内敛的灰白色调最好,更利于他放松找到创作灵感。此外,一楼的楼梯间希望能充分利用,减少物品堆积。

『 一 层 』

▲小复式一层的23㎡空间分为会客区和和餐厨区,客厅色彩以高级有质感的灰白为主,利落简约。搭配可组合变形的极简主义款式的麻布沙发,给客厅会客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一个人的时候,来个葛优瘫,说不定就能灵感涌现了!

▲沿着楼梯走过,楼梯下方暗藏玄机,做成了一字型mini厨房节省空间。骑士灰和绅士灰两色混搭的橱柜不容小觑,将凌乱的餐厨用品收纳其中,楼梯硬朗线条让空间造型十足,简单干净的设置成就了一个不俗实用的厨房空间。

▲厨房转过身就是用餐区域了,百搭简约灰色系餐边柜,搭配象牙白餐桌,突出一种的宁静的美感呈现出来,偶尔邀上有情人享用一次烛光晚餐,浪漫简单的情愫无需过多甜言蜜语。

『 二 层 』

▲以铁架和玻璃隔出夹层上方的睡眠区,通透的格局让小户型有了宽阔大视野。极简风的主卧置以舒适大床,床头软包方便睡前倚靠阅读,简易中却看到一种慵懒而悠闲的心态,干净得让人无以释怀。

▲公寓整体都未做过多的装饰,凹形空间用极简衣柜内嵌,到顶掩门设计,增大储物空间,实用方便。侧柜是开放式置物架,与书桌包围房柱,整体视觉效果极佳。置物架用宫廷黄点缀增加美感,为灰调空间增添了鲜艳色彩,达到了吸睛效果。

小窝居大智慧,简约不简单,当39㎡的小复式遇上全屋定制,月薪8千也能拥有完美的梦想之家。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