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装老司机揭秘】秋季装修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家装老司机揭秘】秋季装修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2020-10-12 11:07:56 694

  寒露刚过,天气渐渐凉爽,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

  秋季装修有诸多好处,

  如因为气候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

  涂料、油漆容易干等。

  今天大诗兄跟大家盘点下

  ▼秋季装修的5大好处▼

  01、工期进度更快

  秋风刮走了夏日的酷暑和雨水,留下干燥和舒适,装修涂料干燥的速度自然更快了,遇到要反复涂抹多层材料的工序,速度更将大幅提升。

  很多木料家具制作需要使用粘合剂,而粘合剂春夏潮湿不易干,天气过冷则粘合效果会打折扣,所以秋天也更适合做木料家具。

  02、快速入住新房

  告别雨水,各种建材不容易受潮,可以打开门窗进行良好通风,营造更舒适的装修环境,提升装修师傅的工作效率。

  我们还能借着秋风让刺激性气味和有毒有害物质尽快挥发,让你能更快入住梦寐以求的新房。

  03、降低消耗成本

  秋高气爽,天气凉快,整个人的情绪也变的舒畅无比,让装修工人在本来封闭、繁琐的家装工作中,保持一个好心情,有利于提高工程质量和进度。

  此外,节省装修中工本费、空调或电扇的消耗,极大的降低了装修成本。

  04、利于施工质量

  夏天阳光暴晒在建材上容易导致变形或褪色;冬天装修则可能会因为留给热胀冷缩的空间不够,而导致家具在天气回暖后变形,瓷砖、墙皮也有可能因为温度湿度变化导致开裂。

  秋天气温处于夏季和冬季之间,利于装修师傅根据材料特性作出最准确的判断,通过合理施工延长使用年限。

  05、家装优惠众多

  秋季是众所周知的装修旺季,不管是在价格、设计、优惠力度以及服务、施工、市场把控等诸多方面,品牌家装公司都会给你带来方方面面的优惠。

  例如诗尼曼在金秋十月推出的【光彩耀颜 瑰丽板惊艳上市】。瑰丽板家居不仅有平整光滑的镜面光感,而且还有细腻丝滑如婴儿肌肤的触感,对比市面常见的高光吸塑板,整体价格还降低了25%。奢而不贵,才是真正的性价比首选。

  ▼ ▼ ▼

  瑰丽板新品

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