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完成才后悔的事,你占了几条?

装修完成才后悔的事,你占了几条?

2020-10-09 17:52:28 792



1、地砖的颜色

厨房,卫生间的地砖颜色太浅,非常容易脏,很难清理,如果你像小编一样属于比较懒的系列,天天拖地是不存在的。

2、开放式厨房

漂亮,大气,敞亮,我能有几百个词语来形容开放式厨房的好处,但只有一条不好的,让我彻底放弃这个念头:我在中国,我要炒菜的!

3、地面美缝用白色

不要告诉我,后期好处理的,别说什么大品牌,一擦就岑亮岑亮的,做了白色美缝的,十个当中有十个是后悔的。

4、厨房间的水槽

如果距离不够,请用大单槽,不是非要双槽的,你连洗个大锅都放不下的水槽,你要了当摆设啊?

5、水龙头

不要买可活动式的,感觉用的方便,却寿命很短,你应该不想老是换龙头吧?

6、卫生间瓷砖

那些小马克砖贵,还费人工,贴了以后感觉空间很小,是很漂亮,但视觉上也压抑了。

7、卫生间的门

千万不要用木门,卫生间湿气大,再好的木门,也很容易变形的,寿命短。

8、装浴缸

老一辈的思想,家里必须有个浴缸的,但是我们这代人,下班后恨不得什么都不要动,有放一浴缸水的时间,早就冲完澡了,而且泡澡很废水和时间,大多都是放在那积灰的,在均价一万八每平的张家港,一个浴缸浪费了多少空间?

9、智能马桶

除非你真的很有钱,否则就真的没有必要买智能马桶,一个得万儿八千的,想要体验高科技,买个智能马桶盖一样一样的。

10、尽量别找所谓的“熟人“装修

除非真的很亲近,那些认识,但又不是特别熟的“亲戚,朋友”,钱也未必少花,活干不好也不能说啥,关键还得欠一个人情似的。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