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装修的后悔药我没有,不过最全的卧室装修百科全书倒有一份

装修的后悔药我没有,不过最全的卧室装修百科全书倒有一份

2020-10-09 17:22:48 514

讲真,别怪仙女没有提醒你,开关插座布置需谨慎,不然到了冬天小心被老婆踹出来关灯,尤其心疼家里没有暖气的南方汉子们。有时候我们总说需要装修初期确定家具的尺寸原因就在于水电阶段是装修的第一步,早些确定好家具的尺寸,才能先预留好开关插座的位置,才不会等家具进场后发生一堆尴尬。那卧室的开关插座要怎么布置呢?●床头五孔插座1个,带USB的五孔插座1个,注意提前预留好床的距离,开关两边开关间距比床大10-20公分为宜●电视背景墙最少预留2个五孔插座,要考虑电视、电视盒子、路由器、空气净化器、电风扇、电暖器等等家电;●双控开关至少2个,一个在卧室门口,一个在床边;为什么说至少2个是考虑如果房间同时使用床头灯和顶灯,可能会需要多个不同开关;●另外如果是用有线电视的话可能还会需要网线插口1个。




●成品衣柜大多确实好看于定制或者木工做的衣柜,但毕竟很多成品衣柜和自己家的尺寸不一致不是,大多顶面多多少少都会留下难以利用的空间,用来积灰实在可惜,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做到顶的衣柜,1平米的空间也别浪费!●在650mm以下,一般设计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mm-1850mm这个尺度设计为放季节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设计为不常用的物品及换季的衣服。如果柜子要做到底的话,一般下柜2100mm,其余的全归上柜;●抽屉的顶面高度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年人的房间更要考虑在1000mm左右,这样使用更顺手,高度在150mm-200mm,宽度在400mm-800mm;抽屉的厚度建议在9mm,结构更科学,承重能力更好;●裤架空间应保留有650mm,如果是使用衣架挂的话,应至少保留700mm;●衣柜深度在530mm-620mm,一般对女性而言,衣柜深度在580mm,加上门,整个衣柜在600mm左右。●衣柜里建议隔板18mm厚,跨度不要过90cm,跨度在60~80cm即可,确保它能够承受足够的重量,不会变形。

 
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