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筒灯什么牌子质量好 如何选择筒灯

筒灯什么牌子质量好 如何选择筒灯

2020-10-08 16:13:20 1179

  a,面板的材质

  筒灯面板的材质主要有:铁皮,压铸铝,铝材,不锈钢的。但是铁皮的,家装方面用得什少,多被用作工装上。一般家庭装修会比较推荐使用压铸铝,铝材或不锈钢的。

  b,灯头的安全性

  灯头是筒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关系着灯具的替代。现如今,灯头的材质以陶瓷的最好。当然,里面的簧片也同样的重要,目前有铜片和铝片两种,但精选铝片的居多。

  c,灯具的反光度

  消费者在购买筒灯的时候,可以观察切割处的齐整度。一般铝材的切割会比较整齐,而且反光度要好,不易变色。但如果是喷塑的,这样的灯具好不到哪里去,使用了发生之后会变暗,甚至是发黑。

  d、选择大厂家,大品牌。比如欧普,飞利浦灯源,是数一数二的大厂,大品牌,研发历史也很悠久了。

  e、变压器,是筒灯射灯的心脏。虽然在内部,但是这个是不起眼的东西,绝对的有份量的占据了整个灯具的质量,价格,以及寿命。

  f、筒灯,射灯,都有尺寸,一般筒灯可分为:大(5寸)中(4寸) 小(2.5寸) 三种。根据天花,空间高度,选择合适的颜色,尺寸。但家装一般以2寸,2.5寸和3寸为主,居室的过道可以装稍大一点的筒灯。

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