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超模的衣帽间的烦恼,全屋定制来解决

超模的衣帽间的烦恼,全屋定制来解决

2020-10-08 15:31:18 894

  最近,国际权威媒体《Vogue》主编突袭了几位超模和名人们的衣帽间,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快跟随诗尼曼全屋定制来看看这些时尚精们的衣橱收纳是惊喜还是惊吓~

  购物狂魔Miranda Ker(米兰达 可儿)

  跟所以爱美的女生一样,她看到美丽的衣服就完全动不了,然后果断割肉买下!现在她的衣服已经多到穿不完,勉强做了分类,但堆放起来还是如同批发市场一样,尤其是她的饰物,只能叠放在柜子里。

  【诗尼曼全屋定制来支招】

  Miranda的空间够大,但是东西过多分类杂乱,诗尼曼全屋定制月亮宝盒可以解决她的烦恼,让每样精品都有自己的小格子,一览无遗,而且能保护饰物的完美。

  长不大的小女孩Camille Rowe(卡米尔·罗梅)

  像是离开了妈妈照顾的小女孩,性格随意的歌手Camille喜欢淘一些有特色的东西,她认为东西只要放在看得见的地方,能找到就行。不过她的衣柜设计明显不合理,但是这叠放区这么高,都要踮起小脚丫才能拿到了。

  【诗尼曼全屋定制来支招】

  全屋定制十分注重人的动线和生活习惯,像Camille这种随意个性,最好是设计师帮她做好分区,柜体的叠放区不宜太高,如下图,改为开放式衣柜,叠放区主要集中在下层和抽屉,“酷儿”一族的救星。

  高傲公主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

  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的新明星Olivia,她性格略带羞涩,房间风格有种大家闺秀的风范,她的衣物相对精简,对饰品、腰带、鞋子情有独钟。

  【诗尼曼全屋定制来支招】

  精致如她,首饰当然也要像衣服一样,被爱护起来,月亮宝盒完全照顾到她的各式各样的饰物,每天挑选饰品的时候都是一种美好享受~

  不修边幅的灰姑娘Lily Allen(莉莉·艾伦)

  不过接下来这位的歌手的衣帽间,有点那么糟心,她平时四处演出,根本没时间管家里,性格也像是英国版小燕子,活泼机灵~

  【诗尼曼全屋定制来支招】

  感觉整个衣帽间都需要换掉~明亮的象牙白才能匹配她的活泼,给予创作灵感。收

  纳以悬挂为主,有演出时,从玻璃之中就能轻松挑选当晚的演出服了。

  女人的衣橱收拾漂亮,才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每一天的幸运到来~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