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跳闸有哪些原因?是空调漏电了,空开超载了,还是电流过大了

跳闸有哪些原因?是空调漏电了,空开超载了,还是电流过大了

2020-10-07 19:43:11 1110

跳闸有哪些原因?是空调漏电了,空开超载了,还是电流过大了。

有些人觉得可能是开发商的问题。其实开发商在交房前其实各种项目都是经过验收的,可以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但如果你想要装点其他的东西,或是改变开关插座位置,那就要重新规划了。

电路属于隐蔽工程,装修好后再想去改动就会很麻烦,一定要在装修前就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布局。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家庭电路系统的那些事。

电路布局

客厅: 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视线、电话线、电脑线、对讲器/门铃线、报警线、家庭影院

卧室: 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视线、电话线、电脑线、音响线

玄关走廊: 电源线、照明线

厨房: 电源线、照明线

餐厅: 电源线、照明线、空调线、电视线

卫生间: 电源线、照明线

书房: 电源线、照明线、电脑线、空调线

阳台: 电源线、照明线

布置照明线时还可以考虑到人体感应灯,想要追求情调的还可以规划背景音乐线,在客厅、卧室或是卫生间等地装上音乐面板。

客厅最少留5个电源线口,空调电视这种处于待机状态的东西最好装上有开关的插座面板;卧室灯具采用双控开关,一个装在门口,一个装在床边;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最多的地方,最好保证每个主墙面都有预留插口。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