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成品定制衣柜怎么安装 成品衣柜改如何组装?

成品定制衣柜怎么安装 成品衣柜改如何组装?

2020-10-07 17:15:54 1334

  衣柜怎么组装

  1.首先将要摆放大柜的位置打理干净,否则安装好之后,再拖动衣柜,可能会划伤地板。两扇门和穿衣镜都是玻璃制品,摆放的时候注意包装箱上的标识。

  2.将包装盒外的不干胶划开,不要伤着里面的衣柜贴面。然后,使用木销插入衣柜顶端的孔内。衣柜的板都是环保型,里面是原木片,外面是贴面,通常在工厂是先开槽,再贴面,所以使用之前,还有一个切除相口的操作。

  3.然后再将固定螺丝钉旋上,如果滑牙,可以从配件中再换-个。再将衣柜底座正反两面的螺钉和木销固定好。再套上螺旋紧固件,如果两块木板之间缝隙稍大。可以拍一下,再使用起子顺时针旋紧即可。

  4.然后从里往外,从下往上装隔板。板块后面会有编号,但是熟练工人依然会逐块测量,校对尺寸,以免装错,造成返工。最后装顶部的板块,拍累之后,再将螺丝旋紧。

  5.外面的板块组装完成,再装里面的挂衣杆。按照图纸提供的尺寸安装抽层的导轨。最后装上下滑轨,将玻璃门装上,校正一下门缝,再将门上的密封条贴上即可。

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