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衣柜门拉手怎么装好看?衣柜门拉手怎么安装?

衣柜门拉手怎么装好看?衣柜门拉手怎么安装?

2020-10-07 17:04:45 2665

  许多人在装修房子时,不会再在衣柜上安装门把,因为这种传统设计不仅显得俗气,而且降低了整个装潢的美感,但有些朋友会怀疑衣柜没有门把手打开柜门可能会很麻烦。这样想的就大错特错了,这种修改不仅不会使衣柜很难使用,而且还会使衣柜更加灵活!不相信?下面便告诉大家衣柜门拉手怎么装好看?衣柜门拉手怎么安装?

  开槽做拉手

  我们知道,衣柜上的拉手最常见的就是凸把手,虽然有很多造型,但是看上去还是会影响家里的装修美观度,而且这种把手很容易刮伤衣服,有时候不注意还会把自己给划伤了,所以我们最好换一种设计。其实除了这种很明显的装饰把手以外,还有一种可以隐藏的把手,它可以和整体衣柜融合在一起,不是很明显,从远处看的话,基本上就是看不见的,并且这种防守隐藏在衣柜上,也不会划伤皮肤,衣柜会显得特别灵活,方便使用,同时这种隐形的把手更能融合家里的装修风格,显得十分上档次。

  而且我们只需要在衣柜上打个洞,做一个别致的小造型就可以了,这样看上去不仅美观大气,同时也更方便我们使用,而且整体衣柜看上去非常有亮点。我们还可以将这种凹槽做成弧形的样子,不仅可以悬挂衣物,而且开合的时候方便不容易夹手。不过这样的做法对柜子的板材有要求,比如实木和复合实木板都可以,颗粒板就不太适合了。

  反弹器、碰珠做拉手

  还有一种按压式的门拉手,从表面看上去,衣柜上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们在用衣柜的时候,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将柜门打开,它主要是利用弹簧原理做的门拉手,轻轻一按门就开了,非常方便,喜欢的朋友也可以试一下。

  门缝

  这个很简单,其实就是有些柜子的样式门缝漏出来的比较多,大约2cm的样子手指能伸进去就行。不过这种虽然好看,但是开门可能不太好用力。

  衣柜门拉手怎么装好看?上面介绍的这几种大家满意吗?如果还不了解的可以去体验一下

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