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橱柜怎么样?诗尼曼整体橱柜几线品牌?

诗尼曼橱柜怎么样?诗尼曼整体橱柜几线品牌?

2020-10-06 20:23:44 1493

  橱柜在厨房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我们做饭的时候需要用到它,它可以说是厨房中的必需品,有了橱柜很好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可现在市面上橱柜的品牌有这么多,我们该怎么选择呢?诗尼曼橱柜怎么样,诗尼曼整体橱柜多少钱,诗尼曼橱柜材质有哪些,诗尼曼橱柜是几线品牌呢?下面就跟着小编详细的来了解下这个品牌.

  一、诗尼曼橱柜怎么样

  1、品牌荣誉

  诗尼曼橱柜经过了17年的风雨,至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连续十年以70%的增幅稳定增长与发展,创造中国定制行业黄金增长法则,成为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定制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定制100引领计划成员单位,并先后荣获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放心品牌、中国衣柜行业设计金奖、行业优质服务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大雁奖”中国定制领军品牌、中国定制行业百强品牌荣誉、定制领军品牌、低碳环保示范品牌、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经销商推崇品牌、十大网络影响力零醛品牌、2016年度创新品牌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三、诗尼曼橱柜材质

  1、实木橱柜

  实木橱柜是我们见得最多的一种材质了,同时这种橱柜也很受消费者认可,它的优点就是环保,可是一般高档一点的实木所制成的橱柜都比较贵,当然差一点的实木所制的橱柜也就比较便宜。

  2、PVC橱柜

  吸塑板橱柜的知名度相对来说比较的高,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PVC橱柜,这种橱柜的优点就是比较防水防潮,可是由于它经不起高温,因此相当容易变形,这是它的一大硬伤,使用这种橱柜我们要留心到这一点。

  3、烤漆橱柜

  现在市面上比较时尚的橱柜可以说是烤漆橱柜了,它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说这种橱柜清洗起来比较的容易,并且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它最大的缺点就是抗刮性能不好。

  4、晶钢板橱柜

  晶钢板橱柜看起来非常的高上,家中选择高等或者豪华装修的业主建议可以选择晶钢板橱柜,它给人的感觉相当舒服,也易于清洗且耐用,不过它安装起来比较麻烦,稍出点问题就会后患无穷,在安装时要格外留心,可以请专业人士安装。

  四、诗尼曼橱柜是几线品牌

  诗尼曼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健康环保为使命,它秉承诚信、专业、开拓、创新的理念,不断前进,不断超越,不断朝着“成为全球绿色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诗尼曼将“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原创理念彻底融入产品,打造中国人的全新居家生活方式。引领时尚,打造健康生活,不断推陈出新,使消费者能够充分体验到定制所带来的便捷性和个性化,这么好的橱柜自然是一线品牌啦~因此消费者看放心的选购。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