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现在流行这样装修,简单好看

现在流行这样装修,简单好看

2020-10-06 19:40:02 720

现代简约风装修,现在很流行客厅一整面电视柜设计,黑白搭配,门板无明拉手极简设计,这样设计,收纳空间大几倍!

客厅吊顶采用大平顶设计,落地窗光线透进来整个空间,非常通透明亮,搭配灰色的沙发、地毯,整个空间很大气!

沙发背景墙采用简单白墙设计,搭配一幅挂画装饰,沙发背后定制一个小的内嵌高柜设计,这局部搭配,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主角,电视背景墙采用黑白搭配,上面黑色,下方白色门板设计,这样设计看起来很大气,同时也可以增加很多收纳空间,电视柜大部分采用有门板设计,这样东西不露出来,会显得更加整洁。

电视采用往前移的设计,这样电视的面与柜子的面在同一条水平线上,这样看起来更加和谐,这种设计可以参考一下,只要把电视搭配一个支架,再背后开好孔,就可以往前移了。

客厅的左边是餐厅和厨房,中间过道吊顶用木板装饰,刚好可以把空调管道口隐藏起来,又可以起到很好的分区作用

餐厅的位置定制了一个餐边柜,餐边柜采用上下拼色设计,白色和原木色搭配,简单自然,中间墙面搭配灰镜,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通向卧室的过道,过道上还定制了柜子,采用隔板搭配灯带,可以用来摆放书籍,同时也是可以起到装饰作用

这一间是书房,书房定制了一个一整面墙的书柜,柜子大部分采用门板设计,这样看起来更加整洁,同时也可以挡住灰尘。

这一间是主卧,床尾处定制了衣柜,衣柜采用色的门板设计,中间预留位置给电视,这样在卧室,也能躺着看电视了。

这样的白色衣柜设计简单大气,门板采用内嵌拉手,更加简洁,如果也喜欢这样无明把手的柜子,可以参考一下,另外主卧通向卫生间的门,采用推拉门设计,和墙面木色护墙板一体,做成隐形门的形式。

这种推拉门设计,可以更加节省空间,如果你家空间也比较通风的话,卫生间的门也可以采用这种设计,卫生间里面做好干湿分区就可以了。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