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拥有一款最受欢迎的鞋柜,一年好运连连!

拥有一款最受欢迎的鞋柜,一年好运连连!

2020-10-06 16:01:56 737

  有一种场景,似曾相识。有一种尴尬,是客人一进门发现无处可走。有一种迫害,是乱七八糟的鞋子,活活逼死强迫症。怎么办?看看这些最受欢迎的鞋柜带一款回家解决你的烦恼吧!

  第一款—现代简约鞋柜

  定制鞋柜造型简单,线条简洁,浅棕和象牙白的颜色浅淡素雅,与整体的格调十分搭配,通过小装饰和装饰画来跳色,形成呼应。柜子造型兼具开放和封闭形式,使用方便,美观大方,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第二款—现代超薄鞋柜

  小户型的烦恼选不上一个适合的鞋柜?这款超薄鞋柜完美解决玄关窄小的尴尬。简单的流线划分,分三层设计,起到鞋子分类的同时造型简单。

  第三款—现代时尚鞋柜

  开放和封闭形式完美结合的鞋柜,用格子混搭的色彩来营造视觉效果上的个性化,柜门采用按压式设计,去掉五金拉手设计,如若家有小孩,可避免碰刮。封闭式柜体分四格设计,达到不同鞋子不同分类的效果。

  第四款—座榻式鞋柜

  这款鞋柜采用了伯爵和象牙白两种板材色,深浅色调对比平衡,沉稳中有灵动,造型简约大方,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座榻式设计让主人下班回家轻松坐下换一双舒服的拖鞋,好好休息已结束一天的疲惫。

  第五款—简欧风鞋柜

  追求欧式风格的浪漫,优雅气质和生活的品质感的你不能错过的一款鞋柜。壁柜搭配鞋柜以上下对称设计组合而成,兼具高低大小不同的造型,座榻式设计增加了整体材质感。除了鞋柜功能竖线延伸了收纳空间,达到整体一体化。

  第六款—美式风格鞋柜

  美式风格有一种粗犷大气、天然随意的家居特点,家具多宽大实用,鞋柜亦如此。掩门柜和开放的格子柜搭配,储物和展示功能结合,显得大气高贵。鞋柜除了放置鞋子还能放置背包,帽子。内可设立挂扣,功能方便实用。

  鞋柜给您准备好了?你家的鞋子准备好了吗?

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