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有榻榻米,轻松变大10㎡

家有榻榻米,轻松变大10㎡

2020-10-05 17:02:12 533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这年头世界变得太快,但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能变!

  集休闲浪漫和强大收纳功能于一身的榻榻米一直是小户型装修的心头大爱,小曼精选了两个榻榻米设计的案例,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精选案例一

  TIPS:1

  蓝白相间的色调给人回归大海的舒适感,空间再小也能腾出书房,半开放式格子架设计,再摆放些小物件,装点了空间,更装点了心情。

  TIPS:2

  如果楼层偏低又是在潮湿的南方,那么榻榻米也是最为实用的,可以避免受潮,对水汽起阻挡作用。

  TIPS:3

  波浪腰线让衣柜更具灵动的美感,如同置身碧波荡漾的海边。

  精选案例二

  TIPS:1

  榻榻米和儿童房总是如此般配,紧靠着窗户,设阶梯式榻榻米,让脚踏板都成为收纳区,再搭配储物柜,既作床屏,又可收纳。

  TIPS:2

  工作休闲两不误,共处一室但又互不干扰,还能营造氛围,打造出一个多功能房。

  TIPS:3

  台阶也可以设计为抽屉,对于小户型而言,不放过任何一个零碎的空间才是小户型空间利用的终极目标。

  家有榻榻米,轻松变大10㎡!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