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设计欣赏|阳台还用来晒衣服?那你就out了!

设计欣赏|阳台还用来晒衣服?那你就out了!

2020-10-05 16:30:56 841

  小户型空间不够是很让人头痛的事情,想要书房、休闲区、卧室……怎么办?等阳台来帮忙!阳台除了延续它本来的功能,还有很大可塑性。常见的改造成书房、卧室、储物间,都是不错的选择!

  TIPS:阳台最好选用防水性能较好、不易变形的家具。木质家具比较朴实,最贴近自然;金属家具较能承受户外的风吹雨打,而且风格现代、简洁,也是不错的选择。

  1.阳台变身卧室,尽情放松

  这一方清新纯静的空间,抬头能望见蓝天白云,低头能呼唤到我楼下的小狗,伸手能抚摸种在阳台上的花花草草。将一星期的疲劳尽情蒸发!!

  2.阳台变身工作室\书房

  阳台是阳光的舞台,这方寸之地被阳光涂抹得明媚而灿烂。偶尔的阅读也许就成了灵感的来源,在阳光的沐浴下,无论是看书还是工作,都更写意吧!

  3.阳台变身多功能储物室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家小东西多,没地方放了!!一次过满足你三个愿望!!

  4.阳台变身下午茶区,尽享休闲时光

  两三平米的地方,摆上一个小圆桌,两把椅子也是一个惬意的下午茶区域,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风景。明亮的黄色餐椅让小阳台也不沉闷,墙面的杂志搁架提供收纳功能,放松和休闲的氛围绝对不输星爸爸(⊙o⊙)哦!!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