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60岁大妈给儿子准备这样一个婚房,惊呆了!

60岁大妈给儿子准备这样一个婚房,惊呆了!

2020-10-05 16:24:49 626

60岁的大妈说自己没能给儿子什么,只能给儿子一套婚房。小曼看完只想轻轻地问一句:婆婆,你家还缺媳妇儿吗?

户型面积:80平米

整体风格以简欧为设计精髓,理性而沉静的空间融入一丝欧洲的浪漫气息。

客厅

欧式风格有浪漫大气、厚重典雅的独特个性,狭长型客餐厅空间通过定制家具来挖掘空间的实用性。餐酒组合柜掩门、抽屉、开放形式各半,造型美观。电视柜做到顶,实现多功能化,兼具收纳展示作用。

餐厅

餐厅追求欧式风格的浪漫,优雅气质和生活的品质感。餐厅和客厅通过柜子的巧妙设计分隔开,但又不失整体的一体化。

主卧

以威尼斯雅韵为设计精髓,整个理性而沉静的空间融入一丝威尼斯雅韵的浪漫气息,少见玻璃的门款衣柜为整个空间增加一丝神秘、幽静的气息。

儿童房

房间的设计简单活泼,深色墙面和象牙白家具有一种视觉效果上的对比。学习区用高低错落有致的格子置物架,增加空间层次感。多功能榻榻米下暗藏多个抽屉,拓展了收纳空间,简约方便,位置低矮能让孩子轻松收纳。

玄关柜

玄关柜设计线条简单大气,储物性强,象牙白搭配欧式花纹墙纸,一进门给人一种简单淡雅的感觉。

最后我只想说:婆婆,你家儿(fang)子我很喜欢。小曼我也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又前凸后翘,妖娆动人,绝对是一个好媳妇,把我收了吧!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