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少即是多,简单生活,选现代还是简欧装修?

少即是多,简单生活,选现代还是简欧装修?

2020-10-05 10:30:06 452

现如今生活节奏比较快,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每天总是忙忙碌碌的,那么在新房装修时,选择这样一种清新简约的装修风格,使我们回到家,能享受到生活的宁静祥和。

客厅装修,墙壁整体采用纯色的简约风格墙漆,搭配一些日式风格的沙发,茶几,棉麻地垫,使客厅有一种宁静的气息。

餐厅的区域在厨房的外边,有一个很大的窗户,搭配纯色的窗帘,原木风格的餐桌椅,北欧风格的吊灯,很简单,很休闲,用餐时使人更加的轻松。

卧室面积比较小,装修时打造的是一排内嵌式采用推拉门的衣柜,既节省空间又方便收纳,米色的日式风格吊灯,白色的墙漆,原木色的双人床和床头柜,并没有复杂的装饰,整体感觉十分的安静舒适。

卫生间装修时,通过透明玻璃的推拉门达到了干湿分离,内嵌式的壁挂花洒套装,米黄色的木质纹理地砖,简单的地柜,整个空间十分干净整洁合理。

厨房装修和其他区域不同,十分的有现代感,橱柜采用的特色砖砌橱柜,钢筋混凝土浇筑,瓷砖铺贴,既坚固耐用,又方便打理,剁骨头也不用担心弄坏橱柜了。U型结构的砖砌橱柜设计也十分合理,炒菜做饭十分的顺手。这个厨房,装修的十分的时尚有逼格,让人享受烹饪的乐趣。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