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没玄关怎么装修?试试这几种玄关装修技巧,很实用!

小户型没玄关怎么装修?试试这几种玄关装修技巧,很实用!

2020-09-29 17:43:46 557

  小户型虽然小,但是装修也有它的小窍门。不用去羡慕别人的大玄关,能够做一个大大的玄关柜,纵使我们小户型,只要掌握好方法,运用好技巧,玄关柜照样时玄关一道最美的风景。别再为小户型没玄关,不知道怎么装修抓耳挠腮了,快来试试这几种玄关装修技巧吧,亲测有效,非常实用。

  入墙式玄关柜

  没有放玄关柜的位置,我们只能给他制造一个玄关位置,然后做成入墙式玄关柜的。注:当然在做的时候,确认好不是承重墙再动手,在平面图上,黑色实线为承重墙,不可拆。

  入墙式玄关柜不会占用空间,也不会影响室内美观。玄关柜左侧柜门上贴一张玄关镜,右侧柜子将中间掏空,做成开放置物柜,可以放随身物品,进出非常方便。再将下方柜子抬高离地5公分左右,平时可以将脱下来的鞋子放在里面,不用下班回来,本身劳累还得去弯腰找鞋、放鞋,能省好多事。

  换鞋凳也很重要

  在玄关时安排一处换鞋凳比有玄关柜还要重要,有了换鞋凳换鞋的时候舒适无比,在鞋凳上放挂几个挂钩,平时随行的衣服、包包、钥匙都可以挂在上面,还不用担心因为乱扔,着急出门上班的时候找不到。

  这种换鞋凳在下方预留两个小小的鞋柜,放鞋收纳比较整洁,不至于凌乱不堪,非常适合小居家的生活,也显得室内干净整洁。

  室内做隔断

  有一种说法叫“穿堂煞”,是入户门正对阳台窗户,且中间没有一点隔断,在风水学上不好。而我们可以使用隔断栏,右侧做一玄关柜,隔断栏既可以当装饰品,又可以改善室内风水,还能使室内多一玄关。

  还可以直接用玄关柜来做隔断,上方可以做成镂空的开放式置物架,下面是封闭式玄关柜,这样一来,既不会影响玄关采光,也不会影响室内通风,还可以将室内空间合理布局。

  挤也挤不出地方就只能这样了

  当玄关怎么挤也挤不出地方做玄关柜了,玄关也是小的不能再小了,我们也只能在玄关位置放一张这样的小鞋柜了,多上上面可以放一些随身物品,下面柜子里也能放不少鞋,比没有强多了。

  与玄关平行

  进门就是客厅,而且室内空间还不大怎么办?就只能哪里有地哪里装鞋柜啦,找一小块空间,然后将玄关柜与玄关平行,一点都不会占地。

  也可以放一张半米高鞋柜,将玄关与客餐厅隔离开,一个一平米的玄关空间就这样诞生了,设计巧妙,运用灵活,简直就是鬼斧神工之作。

  谁说小户型就不能拥有玄关鞋柜了,将以上这几种方法学会,回家照葫芦画瓢就可以啦,喜欢的朋友点赞支持一下哦~~

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