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入户空间定制怎么样?诗尼曼的定制玄关柜好看吗?

诗尼曼的入户空间定制怎么样?诗尼曼的定制玄关柜好看吗?

2020-09-14 15:57:01 768

  每天看着大门口乱糟糟,感觉十个鞋架也不够装,看一眼就烦躁。尤其客人来了,忒没面子.......再瞧瞧别人家,入户就是一道风景线,让人羡慕又惊艳!我们知道现在的房子户型千奇百怪,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开发商不敢建的,光入户空间都有好几种情况。诗尼曼的入户空间定制怎么样?诗尼曼的定制玄关柜好看吗?

  No.1

  进门就是厅,一眼看尽客厅真挺尴尬,没个玄关柜可真不行!

  平地靠边设计玄关柜, 入门换鞋停一会,放下包、挂起大衣、换一双鞋。如此这般才算卸下疲劳,正式回家。

  若是非承重墙,还能嵌入设计玄关柜,更省空间。

  入户空间宽裕,设计小型转角玄关柜。收纳空间更大,精美饰品展示效果更佳,而且还有隔断作用,避免入户即厅。

  No.2

  入户有拐角有墙、有过道,如果设计不当,会让我们的生活动线非常模糊,没有节奏感。

  利用拐角处的墙做一个玄关柜,到顶设计更划算,不仅储物空间大,日常清洁也轻松。

  如果小户型玄关空间小,将玄关柜与餐边柜或电视柜一体化设计做个组合柜,一柜两用也不错。

  入门过道设计玄关柜,必须保留至少1m宽的距离方便进出,所以玄关柜的净深不能做太大。

  或者和其他柜体组合设计,比如是玄关柜延伸设计餐厅与厨房之间的隔断柜,侧边开放式处理线条美观,且取物更轻松。

  No.3

  户型自带入户花园,空间大更要精心设计。只放鞋柜装鞋,纯属浪费空间。

  用完一整面墙的空间设计大型玄关柜,再多的鞋子都能收纳其中。余下空间用来提升颜值格调,摆放艺术品、种植绿植都可以。

  又或者搭配小书房设计,靠窗光线好就做个办公桌,打造一个满墙柜,储物空间超大,放书装鞋都不成问题。

  No.4

  玄关柜内部设计很重要,设计不好空间再大也不实用,白占地方。

  一个完美玄关柜必须包括:换鞋区、开放置物格、开放展示区、穿衣镜、挂衣区等。换鞋、收纳、展示、整理易容一步到位。

  当然,每个家庭的居住需求、空间结构各有不同,玄关柜的内部设计也就大相径庭。

  比如,收纳需求比较大的家庭,玄关柜可以不设计换鞋区,常备一张换鞋凳同样方便,无需站立换鞋。

  如果觉得安装仪容镜容易裂碎,准备平常化妆用的折叠镜也很方便。

  单单想做一个收纳型的玄关柜,为了避免造型呆板,中部、底部设计开放区很有必要,用于展示放包、日常换鞋。

42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