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衣帽间有些什么的造型?诗尼曼高颜值又实用的衣帽间如何设计?

诗尼曼的衣帽间有些什么的造型?诗尼曼高颜值又实用的衣帽间如何设计?

2020-09-08 17:53:29 762

  人人都想要一个衣帽间,衣物罗列整齐,穿搭轻轻松松。那么,诗尼曼的衣帽间有些什么的造型?诗尼曼高颜值又实用的衣帽间如何设计?今天就为喜欢衣帽间的朋友带来一波设计装修干货,一起来看看!

  独立衣帽间,收纳空间大,衣柜梳妆台全都有,每一位女孩都喜欢。摆上当季时尚款,真的又美又潮!

  依据不同的空间造型,可以分为为U型、L型、I型、II型以及其他不规则造型,最大限度利用空间,设计美观。

  组合衣帽间,不仅是衣帽间,还可以是书房、客卧。

  家里只有一间空闲房,既想装个衣帽间,又想弄个书房或者备用卧室,装一个组合衣帽间就都有了。

  由于书房和客卧一定程度算是公共空间,因此组合衣帽间的私密性没有独立衣帽间和卧室衣帽间好,一般存放家里的大件衣物和换季被褥。

  迷你衣帽间,也是卧室衣帽间。衣帽间装在卧室,起居生活更方便。

  卧室空间有限,就要学会找空间打造衣帽间,比如凹位、过道、入门等区域,可以装个衣帽间。

  卧室入门空间设计小L型衣帽间,比直接装个大衣柜实用很多。

  并且还有隔断作用,增强卧室的隐私性,避免进门入眼就是卧室大床。

  靠近浴室设计衣帽间,洗漱换衣更便捷,生活动线清楚明了。

  为了增加卧室空间的完整性、趣味性、美观度,很流行做个“假模假样”的移门大衣柜。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