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五金配件对于门窗使用寿命的重要性!

五金配件对于门窗使用寿命的重要性!

2020-09-08 17:06:08 705

  五金配件在门窗中的作用就像是心脏般的存在,五金一坏,门窗就会出现使用困难甚至无法继续使用的情况,导致了需要频繁更换五金配件,也让门窗的使用寿命大大的缩短了。新颖的颜色和款式、材质上乘的窗框和玻璃固然能为一扇好的门窗锦上添花,但最为重要的当属于门窗的五金配件。一扇门窗装的好不好,实用性能的强弱(抗压能力,抗风能力,密封性,耐久性),主要通过铰链,锁扣,执手等配件的选取和装配来体现。所以在选用五金配件时,尽量选择质量有保证的产品,五金配件与门窗的质量等级相匹配,在结构和形状应与型材相吻合,色彩协调美观、功能正确、操作灵活、安装方便,保证门窗的使用方便和耐用。

  铰链

  铰链是支撑门窗运转的核心配件,同时也是支撑门窗固定的重要配件。高承重高质量的铰链更能支撑门窗在性能上的提高。

  诗尼曼门窗采用德国威必驰重型铰链,具有超强的抗腐蚀能力及承重能力,可避免因为承重力过小导致门窗摇晃甚至掉落砸到行人的风险;且使用寿命强,承风承重,从容应对大风天气,让家更安全。

  锁扣

  锁扣是安装在门窗上用于锁闭门窗的扣式固件,一般由活动部分和固定部分构成,通过活动部分与固定部分的结合与分离达到门窗的关闭与开启。

  诗尼曼门窗采用一字锁设计,可重复启闭使用达20万次以上,内置的传动五金结合防误操作设计,避免了因错误操作而导致锁点与窗框锁座碰撞的情况出现,从而增加门窗五金的的使用寿命,保障产品顺畅使用。

  执手

  执手是我们日常跟门窗接触最多的部位。执手的表面的平整、有无质感以及镀层表面是否均匀会影响我们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

  诗尼曼门窗采用原装进口德国威必驰无基座执手,简洁时尚,高级感十足,实验开启数十万次零故障。

  每一扇门窗的正常启闭,离不开每一个五金配件的默契配合。材质差的五金配件易锈蚀老化、工艺粗糙、劣质不耐用,严重影响门窗使用寿命。这样不但不能保证建筑门窗的气密性能和节能,还会给人们的生活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选择材质好的五金配件是好品质门窗的基本保证,让门窗在经过长久使用后质量依旧!

  诗尼曼门窗与国内外一流五金配件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所获得的资源都是这些公司最优质的的资源,保证诗尼曼门窗一贯的卓越品质,使窗框、窗扇的连接以及执手锁具更精确牢固,整体门窗更加结实耐用、静音节能!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