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餐边柜设计怎么样?设计得好不好?

诗尼曼定制餐边柜设计怎么样?设计得好不好?

2020-09-07 20:05:25 757

  很多家庭都有这样一个烦恼,明明家里有个餐厅,可每到吃饭时候就会发现,喝水的杯子、早上的面包、水果盘子、零食袋几乎占满整张餐桌,只有先把餐桌收拾干净才能开饭,想想就心累......好看又整洁的餐厅到底该如何设计呢?诗尼曼定制餐边柜设计怎么样?设计得好不好?

  餐边柜

  说到餐厅空间,除了吃饭的餐座椅,就是承担储物任务的餐边柜了。你家餐厅乱不乱,就看餐边柜设计好不好!

  用餐之前收拾桌子,为了方便物品拿放,餐边柜设计开放区或者开放格是必须的,避免总是开关柜门。

  美食怎能没有好酒相伴?所以餐边柜设计酒格和酒杯架,就相当于半个酒柜了。

  餐边柜的位置也有讲究,一般都是靠墙或者靠窗,靠墙装就是没有太多限制,满足收纳需求就好。

  如果是靠窗装,那就不能为了争取储物空间把窗给挡了,不然室内光线暗沉,白天吃饭也要开灯。

  餐边柜设计好之后,合理收纳同样重要!依据生活习惯分类收纳才能装更多,拿取更自如。

  比如:常用收纳放中高区域,闲置不常用放低区域;小物品放高处、大件物放低处;易碎品放中部,吊柜不放重物。

  卡座组合餐边柜

  独立餐边柜的个头比较大,那小户型的家庭该怎么办呢?卡座组合餐边柜可以了解下,还能省下买椅子的钱。

  餐边柜内部设计卡座,不占额外空间。

  不过这样的设计,需要预留足够的高度能让人轻松入座,不碰头。

  或者外延设计卡座,地柜结构有一定的储物空间。

  卡座的高度需要注意,与椅子一般高即可,并且卡座下方要设计封闭柜格,柜门拉手不凸出,避免刮伤。

  隔断柜

  很多现代家庭不再拘泥于独立的餐厅,开放式客餐厅、开放式的餐厅和厨房越来越受欢迎。这样的布局结构,使得空间更敞亮大方。

  其中横厅设计半高隔断柜,既不遮挡光线,也能增大储物空间,同时还能区分餐厅和客厅两个生活空间,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同样的,拆掉厨房与餐厅之间非承重墙,设计一道隔断柜,既美观又实用,给你一个整洁的餐厅和厨房。

  如果空间允许,除了隔断柜,增加设计一个独立斗柜或休闲吧台来扩大储物空间,也很不错。

  餐厅装饰

  谁不想要一个美观又实用的餐厅呢?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如何装饰才能把餐厅变得更好看、更高级、更有格调。

  高级的装饰画、别出心裁的墙纸、精致有趣的艺术品,都能提升餐厅颜值,以及彰显主人家的品味与格调。

  而餐厅吊灯、餐边柜层板灯在营造氛围上很有一手。选择一盏精美的吊灯,能让整个空间都变得温馨浪漫,生活情调满满的。

204